前言

Adobe Reader 9.4.3补丁已经出来了,公司管理的电脑中此软件的版本从6.X一直到9.4.2,应有尽有,很是头疼,经过一番研究,问题终于解决,写此文,分享之

说明,前一篇文章介绍了如何制作集成补丁的Adobe Reader 9.4.2完整版,此文中我使用的是自己制作的Adobe Reader 9.4.3完整版

1.与老版本共存情况

先看官方的一段说明

image

也就是说Adobe Reader9.4.3安装过程中可以自动卸载version 6-9.4.0之间的任意版本(不包括9.4.0)

2.已经有Acrobat的PC

Adobe不建议同时安装Acrobat和Reader

image

3.Acrobat.com and AIR

直接从官网下载的英文版的Adobe Reader 9会自动安装AIR,还会在桌面上添加一个Acrobat.com的快捷方式

如想避免此问题,需从FTP://ftp.adobe.com/pub/adobe/reader下载。

4.设置自动更新

如何不让Reader自动更新,以便统一管理呢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dobe\Adobe ARM\1.0\ARM]

"iCheck"=dword:00000000

image

三种方式任你选,默认情况下是第三种哦

5.Customization Wizard 9

利用此工具可以自定义很多设置,非常值得企业管理员好好发掘

6.参数

从Adobe的FTP服务器上可以直接下载到9.4.0的MSI版本,大家在CMD窗口下敲个msiexec.exe /?

里面的参数任你选

如果你下载的是exe的版本,直接在CMD窗口下自动此程序,后面加个 /?

也会有相关参数可用

除了这两种参数以外,还有Adobe自定义的参数,如下图

image

image

使用示例:acroread.msi /q EULA_ACCEPT=Yes(后台静默安装,首次启用软件时不会弹出那个确认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