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SugarSync:多台电脑之间进行文件同步的利器

现在SugarSync已经全面支持中文了,最初的2G免费容量,不同的是他不需要你特意将特定的文件放入Dropbox文件夹,而是监控设定好的文件夹,然后像MobileMe那样实时同步。SugarSync拥有Mac, PC, iPhone/iPod touch的客户端,能够很容易地在多台电脑和便携设备之间进行同步。

注册地址:在此提供邀请链接一枚,欢迎点击注册,你我都获得 250MB 空间奖励:https://www.sugarsync.com/referral?rf=bbwmedo83wp4p

SugarSync,它的跨设备工作方式有独特之处。和 Dropbox 一个目录四处同步的简单化理念不同,SugarSync 不仅创建“魔术文件夹”作为四处同步之用,还可以自行指定目录进行同步.

SugarSync   指定文件夹同步[图] | 小众软件 > tools

SugarSync 支持 Windows、Mac 操作系统,iPhone、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Mobile 手机,还提供一个网络管理界面,可以在他人电脑上不安装软件直接登陆下载自己的文件。对于其它手机用户,也可以用手机浏览器登陆 m.sugarsync.com 进行文件管理。需要注意,SugarSync 对 Linux 完全不支持。

SugarSync   指定文件夹同步[图] | 小众软件 > tools

自然,SugarSync 也提供共享功能,并提供三种共享模式:发送文件、共享目录、作为影集共享多个图像。用户都可以在资源管理器或者 SugarSync 文件管理器中方便得到链接,发送给好友。如果在手机上安装了 SugarSync 客户端,Sugarsync 还会自动同步手机相册;手机拍照不必再手动上传到电脑,即时同步即可在电脑得到。

和 Dropbox 一样,SugarSync 初始提供 2 GB 空间,完成两个简单的基础任务后得到 0.5 GB 奖励。如果邀请朋友注册,邀请者和被邀请者均附加奖励 250 MB 空间。在此提供邀请链接一枚,欢迎点击注册,你我都获得 250MB 空间奖励:https://www.sugarsync.com/referral?rf=bbwmedo83wp4p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hanghaif/archive/2010/06/08/1753712.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llway Sync 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 Windows 文件同步软件。 它可以在几个文件之间进行文件同步同步方式有源文件同步和各向同步两种方式: 一、源文件同步方式将以一个文件夹为基准,删除或覆盖其余文件夹与源文件相比较不相同的文件。 二、各向同步方式则自动将更新的文件覆盖几个同步文件夹中的旧文件。软件带有一个小型数据库,监视每次更新后的文件状态。如果在一次同步之后,你删除了同步文件夹中某些文件,它在同步的时候将其它的几个文件夹的副本也删除,而不会将不需要的未删除文件重复拷贝到已更新的文件夹。 三、由于软件自己会对文件进行删除和覆盖,它提供了使用回收站或其他文件夹备份文件的措施,使用者在不慎执行错误的同步动作之后,可从备份文件夹恢复错误删除或覆盖的文件(默认禁用该功能,请到软件选项处激活相应设置)。 对个人是免费的但是有一些功能限制。这个版本已激活请大家按下面的上步骤去激活专业版功能。 1、先安装 allwaysync-10-5-8.exe 2、然后利用 USVXP-DB1C-D70F-9C6A-1FD1 先来激话专业版功能。 3、然后再安装 allwaysync-11-1-24.exe 这是目前官方的最新版本,您也可以到官方网站上看看还有没有比这个更新的版本。 激活步骤,请严格按照此步骤激活,否则可能存在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