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系统服务器,上汽大众这次放大招了!简单却不平凡的智慧互联系统有多厉害?...

科技进步,智慧出行已成潮流,车联网显得愈发重要。事实上,近几年车联网的发展也十分迅速。在汽车行业中,车联网甚至算不上什么“小鲜肉”了,但上汽大众今天发布的智慧互联系统却带来一番不一样的理解。对上汽大众来说,更是加速开启了全新的人-车-生活的互联时代,看似简单,却不平凡。那么,这套上汽大众智慧互联系统的不平凡又体现在哪呢?

d935d28de642b13ca57864ef925acba0.png

聚焦客户需求且有强大的技术、资源支撑

智慧互联,离不开以人为中心。上汽大众智慧互联系统是一套致力于以人为中心的系统,聚焦客户的需求来建立领先的移动在线服务和生态系统。技术方面,上汽大众智慧互联系统是基于大众集团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并通过SVW ID账号体系、统一数字化平台等实现一云多屏的无缝体验,雄厚的研发技术奠定了卓然的体验感。

66d69107c3a0336562dfcad87bd1bd7a.png

资源方面,上汽大众有着优质的互联网资源,与高德地图、中国移动、腾讯、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京东等等都有合作。其中,腾讯与上汽大众合作的“组队集结”功能,能够让车主通过微信小程序与好友共享目的地、导航路线等,实现了自驾实时沟通;京东与碧桂园等十几家房企合作打通了智能家居的预装,而京东与上汽大众合作则意味着打通了车与家的边界,也就是说,在车内就可以提前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未来感颇强;高德地图不仅提供了实时交通数据,还为上汽大众深度制定了“地下停车场”地图,为上汽大众超级APP寻车功能奠定基础;喜马拉雅与上汽大众进行了账号互联互通,提供了海量的资源。

可以说,上汽大众优质的互联网资源一定程度铸就了该智慧互联系统的不平凡。

bf6c187944ae1997b9e3ca18e2948f14.png

30多项移动在线服务功能,全新的人-车-生活体验

正是因为上汽大众有着优质、雄厚的资源,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内容覆盖多大30多项移动在线服务功能,主要分为智能控车、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能娱乐以及智趣出行五大方面。其中,智能控车实现在线寻车、远程闪灯鸣笛、远程查看车辆状态、电子围栏等。智能语音实现语音唤醒、多语音识别、语音控制等。事实上,语音功能已不是第一天出现,功能差距主要体现在识别度和召唤率上,据了解,该智慧互联系统的语音召唤率和识别度相当不错。

dea9ac6260cb6e89df59a7fc8c2b8f7c.png

智能娱乐绝非只体现在音乐方面,喜马拉雅与上汽大众实现的无缝体验更是点睛之笔,打个比方,消费者在上车前听着喜马拉雅的相声,然后在音频1分钟的位置退出APP来到车内打开喜马拉雅,它会智能地从1分钟的位置开始播放,这种互联记忆模式真正实现了无缝体验。另外,智趣出行方面,车主可以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实现不少功能,除了上文所说的在线寻车之外,智趣出行更体现在智慧停车、违章查询、智能家居、维保预约服务,这些充满未来感却又更贴近人性化的设计,开启了全新的人-车-生活体验。

318eeaf92b5f566b56f15c5719b3bbf9.png

功能十分强大,诚意也相当足。上汽大众为车主准备了三大流量福利,基础流量5年全免费、每月赠送多媒体流量包、首年还赠送车内WIFI流量包,消费了用户对流量的担忧。

永不止步,持续创新,持续迭代

据了解,上汽大众智慧互联系统将会在全新a76262a77dfe135465ac18f447a7c0f8.png帕萨特(参数|图片)2020款上搭载。今年除了帕萨特之外,还将会在SUV车型a76262a77dfe135465ac18f447a7c0f8.png途岳(参数|图片)以及即将上市的MPV车型Viloran上搭载,期待值相当高。明年将会覆盖电动车型以及其他车型,未来将逐步覆盖所有车型,真正全面开启人-车-生活全新体验。

4eeda018d74f0bff5bdd91331922f517.png

同时,上汽大众移动互联高级总监李忠华表示“未来我们会推出一系列电动车专属服务,例如智慧充电等,还会推出一系列与智能设备及可穿戴式设备相关的车联服务,我们也在密切关注5G以及V2X等新技术,适时也会推出相应产品和服务。”不难看出,上汽大众并不会止步于此,反而带着这股动力去突破创新,而且还能看出上汽大众未来也会更加深化新能源以及智能化。

写在最后

车联网已逐渐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智能化离不开车联网的深入探究,上汽大众发布的智慧互联系统虽然看起来和目前主流的差不多,实际上却不然,上汽大众的智慧互联系统看似简单却不平凡,无论是从细节上去感受,抑或是它带来的人-车-生活无缝体验,都对上汽大众有深远的影响,可以说,这只是上汽大众开启全新人-车生活的开端,未来更值得期待。

在此特殊时期,汽车网评顺应大势,号召大家远程办公,并启动汽车资讯兼职、报料人招募计划。

如果你对汽车车型有独特了解,或是新颖观点,或是对汽车行业有独到见解,可直接联系我们,成为我们的兼职编辑。我们将提供专门的独立发布平台。

如果你有汽车的行业内幕、企业内幕、车型内幕、经销商内幕也可向我们报料。

不管是兼职编辑或是报料人,一经采用,均可获得丰厚报酬。

有意向者请直接通过私信或是总编信箱发信联系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