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php 转换/编译为 EXE

将 php 转换/编译为 EXE

本文仅仅是将原文用谷歌作了翻译,原文来源于 http://stackoverflow.com

资料来源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046675/convert-a-php-script-into-a-stand-alone-windows-executable

将PHP脚本转换为独立的Windows可执行文件

Peachpie

http://www.peachpie.io
https://github.com/iolevel/peachpie

Peachpie是基于Microsoft的Roslyn的PHP 7编译器,并从流行的Phalanger绘制。它允许PHP通过将PHP代码编译为纯MSIL在.NET / .NETCore中执行。

Phalanger

http://v4.php-compiler.net/
http://wiki.php-compiler.net/Phalanger_Wiki
https://github.com/devsense/phalanger

Phalanger是一个由布拉格的查尔斯大学启动的项目,得到了微软的支持。它将以PHP脚本语言编写的源代码编译成CIL(通用中间语言)字节码。它处理由.NET Framework的JIT编译器组件完成的编译过程的开始。它不解决本机代码生成或优化问题。其目的是将PHP脚本编译成.NET程序集,包含CIL代码和元数据的逻辑单元。

Bambalam

http://www.bambalam.se/bamcompile/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bamcompile/

Bambalam PHP EXE编译器/ Embedder是一种免费的命令行工具,用于将PHP应用程序转换为独立的Windows .exe应用程序。该转换器也适用于生成窗口PHP应用程序(使用例如WinBinder库创建)的.exe文件。它也适用于制作独立的PHP Socket服务器/客户端(使用php_sockets.dll扩展)。这不是一个编译器,因为它不会从PHP源生成本地机器代码,但它可以工作!

ZZEE PHPExe

http://www.zzee.com/phpexe/

ZZEE PHPExe将PHP,HTML,Javascript,Flash和其他Web文件编译成Windows GUI exes。您可以通过使用熟悉的PHP Web范例来快速开发Windows GUI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相同的代码进行在线和Windows应用程序的修改。这是商业产品。

phc-win

http://wiki.swiftlytilting.com/Phc-win

PHP扩展bcompiler用于将PHP脚本代码编译成PHP字节码。只要加载了bcompiler扩展名,该字节码就可以像任何php文件一样被包含。一旦创建了所有的字节码文件,一个修改后的Embeder被用来将所有的项目文件打包到程序exe中。

需要

php5ts.dll
php_win32std.dll
php_bcompiler.dll
php-embed.ini

ExeOutput

http://www.exeoutput.com/

使用ExeOutput for PHP进行的应用程序本机运行PHP脚本,PHP应用程序和PHP网站,不需要Web服务器,Web浏览器或PHP分发。它们是独立的,可以在任何具有最新Windows版本的计算机上工作。

WinBinder

http://winbinder.org/

WinBinder是PHP的开源扩展,脚本编程语言。它允许PHP程序员轻松构建本机Windows应用程序,以最小的努力产生快速有益的结果。即使是具有十几行的短脚本也可以生成有用的程序,这得益于PHP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

PHPDesktop

http://code.google.com/p/phpdesktop/

PHP Desktop是由Czarek Tomczak于2012年创建的一个开源项目,旨在通过PHP,HTML5,JavaScript和SQLite等网络技术开发本地桌面应用程序。该项目不仅仅是一个PHP到EXE编译器,它嵌入了一个网络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或Chrome嵌入式),一个Mongoose网络服务器和一个PHP解释器。您习惯的开发工作流程保持不变,将现有网站转变为桌面应用程序的步骤基本上是将其复制到“www /”目录。使用SQLite数据库是可选的,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中嵌入mysql / postgresql数据库。

PHP Nightrain

http://www.naetech.com/php-nightrain

使用PHP Nightrain,您将能够在Windows,Mac和Linux操作系统上部署和运行HTML,CSS,JavaScript和PHP Web应用程序作为本机桌面应用程序。受欢迎的PHP框架(例如CakePHP,Laravel,Drupal等)得到很好的支持!

PHP-Nightrain是PHPDesktop的非常好的替代品,是跨平台的(Windows,OSX,Linux)。由于依赖于Java,因此它的声誉不佳,现在已将其转换为Python作为包装器,是开发基于PHP的跨平台软件的非常好的选择。- github.com/naetech/nightrain

这是PHP Nightrain的更新。 https://github.com/entrypass/nightrain-ep

phc-win "fork"

http://github.com/RDashINC/phc-win

一个或多或少的phc-win的分叉版本,它使用与phc-win相同的技术,但支持几乎所有现代PHP版本。(5.3,5.4,5.5,5.6等)它还可以使用Enigma VB将php5ts.dll与您的exe组合,以及UPX压缩它。最后,它将win32std和winbinder静态地编译成PHP。
另一个选择是使用

http://www.appcelerator.com/products/titanium-cross-platform-application-development/

一个在线编译器,可以从许多不同的语言(包括PHP)构建许多不同平台的可执行文件

TideSDK

http://www.tidesdk.org/

TideSDK实际上是重命名的Titanium Desktop项目。Titanium仍然专注于移动设备,并放弃了桌面版本,这些版本被一些开源的人员接管,并被称为TideSDK。

通常,TideSDK使用HTML,CSS和JS来呈现应用程序,但它支持脚本语言(如PHP),插件模块以及其他脚本语言(如Python和Ruby)。

PHPPy
https://github.com/mbrostami/PHPPy

这不是完整的方法来创建独立的可执行文件来运行php项目,但可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exe-p/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isuo/p/6783972.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