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优秀的javascript资源

作者:Kelli Shaver
翻译:Terry li - GBin1.com - 2011/07/13
英文:7 Great JavaScript Resources

随着服务器端和浏览器技术发展,各种新旧的类库都跟随着进化了。作为一个JS开发人员,我们需要紧跟最新的技术和新闻。

GBin1帮助大家在这篇文章里汇集了7个最受欢迎的javascript资源,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能发现这些资源对于工作非常有益处。

1.  Mozilla Developer Network(MDN)
 

MDN已经成为事实上javascript文档资源库,对于初学者和老手来说都是不错学习资源。这里你可以找到官方的完整的javascript参考,还有许多有用的指导,教程以及文章,从基本javascript使用到最佳实践以及设计模式,样样俱全。MDN同时也拥有完成的DOM参考,GBin1强烈推荐看看这些。

 

原文出自: 7个优秀的javascript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