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opFly [Wo Wo Wo]

微软的PopFly,好多鸭鸭哦,呵呵,好言归正传,网上有许多简介PopFly的文章,但是我只是想介绍一下,为什么要选择PopFly?

1. 跨浏览器,跨平台的 Popfly
Popfly 充分发挥了 Silverlight 跨平台跨浏览器的优势,你只简单的需要浏览器的支持就可以进行随心所欲的创作。

2. 易于开发,容易上手
就像拼积木一样,只需简单的把 Block 进行拼接,加入少量的代码,就可以创作出丰富多彩的应用。另外,对于熟悉 Visual Studio 的开发人员来说,可以通过 Popfly Explorer 方便的和社区 P 友共享自己的Block。

3. 自由创建页面、mashup
既可以创建通过 iframe 引用的 mashup 也可以创建所见即所得的 HTML 页面。Popfly Alpha提供了25M 的空间,可供用户存储页面以及 mashup。

4. 多方关联,易于结合
Popfly 不仅可以和 Windows Live 的各种服务紧密结合,同时还可以和 Yahoo,Facebook 等提供的各种应用紧密结合。

5. 一次创建,多点部署
可以将生成的 mashup 放在自己的博客中,也可以将项目转存为 Windows Sidebar Gadget 和他人进行分享,另外,也可以创建自己的 block 和 Popfly 社区里面的 P 友一起切磋技艺。


Popfly包括什么?

Popfly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Popfly Space,类似于一个社交圈,你可以增加好友,和好友共享项目,共享Mashup,Block,另一个是Popfly Creator,主要用来创建页面,Gadget,Mushup和Block。

 如何建立一个简单的Live Space照片浏览Mashup?

1. 创建一个Mashup(create a mashup)

登陆后,选择Create a Mashup,显示如下工作区(基于Silverlight实现):

image0_thumb14.png

A区相当于一个Toolbox,里面集成了两大类Block一类是Popfly提供的公用Block,另一类是Popfly Space中其他用户共享的Block。可以通过上面的Search box来快速选择使用Block。

B区是Popfly的工作区,创建Mashup的内容。

C区是快速帮助。

D区是快速导航和用户信息面板。

2. 加入"Live Sapces" Blcok

image0_thumb10.png

3. 设置Live Space参数username,以及获取照片最大数

image0_thumb9.png

4. 加入并链接“Sildeshow"block

image0_thumb11.png

5. 选择Preview预览Mashup

image0_thumb12.png

另外,也可以在Mashup中加入Annotation涂鸦版。

image0_thumb13.png

6. 通过iframe引用mashup

<iframe style='width:100%; height:100%;' src='http://www.popfly.ms/users/[username]/[mashup project name].small' frameborder='no'></iframe>

更多iframe相关属性查找,请访问 这里

· 如何应用Visual Studio插件开发Popfly?

安装Visual Studio Popfly Add-on后,可以通过Visual Studio编辑项目、管理好友等操作。

image0_thumb15.png 

· Cookies?

下载Popfly桌面,请点击这里

下载Popfly 提供的Visual Studio插件下载,请点击这里

三分钟应用Popfly创建Mashup,请点击这里

wish2.jpg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RuiLei/archive/2007/08/13/85448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