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蓝牙协议栈bluedroid分析,安卓系统蓝牙协议栈 bluedroid 的使能

安卓系统蓝牙协议栈 bluedroid 使能流程分析

00afc3e517d569d9cec33341056d6401.png

本文承接上篇文章《安卓中蓝牙系统服务层的使能流程分析》,接续分析协议栈层相关的使能流程,所以蓝牙协议栈bluedroid的使能始于JNI层enableNative()中调用协议栈接口enable()函数。

f3fe48550b7f9ac5ea5ec2497165c924.png

话不多说,还是按照老规矩我们先从整体上对协议栈的使能有个印象,参考如下时序图。

229e9b1cd170f7497db8174194dcb0f7.png

安卓原生的蓝牙协议栈bluedroid在分层上被分为btif、bta、stack、hci这四层,每层的作用各不相同,但实际程序运行是在不同的线程运行的,为了方便大家对使能流程有更为深刻的了解,所以上述的使能时序图是以线程为依据。接下来就按照上述时序分别作出说明。

蓝牙服务层JNI使能协议栈bluedroid,通过interface函数接口下发指令到达协议栈入口。

stack_manager_get_interface()-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