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项目交易和互动平台——五十金网站(50jin.com)近日正式上线,网站致力于打造一个权威的IT社区,为IT领域的高技能人才和服务需求方提供相互沟通了解的机会,以实现其长期稳定的往来与合作。

五十金网站主要由“找人才”、“找项目”、“找工作”、“行业问答”和专家视点”五大板块构成。作为网站核心部分——”找项目”板块中企业和个人可以方便快捷地发布IT项目,用户可以直接竞标,在线提交方案、出价,并与需求方站内沟通,而服务需求方可以同时在线查看竞标方案、比价、时时监控项目进度。项目完成后,双方用户进行相互评估,并获得一定积分。这些积分连同个人经历等要素共同构成了五十金信誉,这些累积的信誉将在下一次项目交易中,帮助服务需求方对竞标者的实力做出迅速和直观的判断,以便更快找到自己最信赖的服务提供方。 通过持续的成功项目交易,双方将建立业界的良好口碑并实现长期稳定的往来与合作。

五十金客户群分为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两块,目前已有多家大型公司进驻,并已吸引了数百名IT专业人士注册。 据网站工作人员介绍,之后几个月内,“找工作”板块将陆续开辟戴尔、德电等著名公司的招聘专场,为会员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网站还允许多个成员自由组建团队。比如:几个用户可以共同组成一支专业团队,分别担任“项目经理”“程序员”“测试员”“美工”等职位,竞标一个需要团队完成的项目。同时,个人用户不仅可以在五十金网站上更新自己的建立,由需求方进行搜索比对和匹配,还可以在个人主页中利用“档期”的功能,标出自己闲暇的时间和所具备技能的时价,供服务需求方搜索和主动联系。

【转自搜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