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ndroid Time:程序员创富有道

 

博文视点大讲堂35
It's Android Time:程序员创富有道!

暨《Google Android创赢路线与产品开发实战》读者见面会

面向移动终端的应用开发作为程序员个人创富的最佳契机,备受瞩目。其中真正开放的Android更以领跑的姿态冲在最前端。做好Android技术储备已刻不容缓,而真正了解这个行业,深入产品设计与商业开发实践,更是新手亟待突破的瓶颈。为此,电子工业出版社隆重推出《It's Android Time——Google Android创赢路线与产品开发实战》一书,以创赢为要务,以产品为视角,首次为广大程序员投身Android开发与创业提供详尽而真实的全程指导。

828日,博文视点大讲堂将邀请国内Android社区先行者与资深技术专家——靳岩和马万铮,莅临西单图书大厦,与读者朋友进行一场特别的见面会。在本次活动中,您将聆听专家们解析Android为开发者带来的商业机会,以及Android产品模式与快速开发的制胜门道。

 

国内最大Android开发社区创始人靳岩

主讲:It’s Android Time——安卓程序员创富道与法

演讲大纲

乱世出英雄:慧眼看清Android身处之乱

大战在即,速修Android开发秘籍

Android赚钱的门道

鄙视100万!Android催生的程序员新贵阶层

主讲人简介

靳岩,易联致远无线技术有限公司及eoeandroid社区创始人。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

2007年加入徐国洪博士创办的北京易路联动公司主攻基于MTK平台的手机设计解决方案。

2008 10月开始进入了智能手机应用软件领域,撰写了大陆第一本Android原创教程《Google Android开发入门与实战》并成为2009年技术类年度畅销书之一。

20094月创办了中国第一个Android开发社区eoeandroid.com,此社区现在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Android开发社区。

20098月创办了北京易联致远无线技术有限公司,其核心成员有在摩托罗拉、卓望科技、T3g和手机design house的工作经历和相关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致力于让移动互联网的软件开发变得容易,发布变得更加方便,传播变得更加迅捷,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获取最适合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目前其公司给国内的Android开发者提供最专业的Android开发服务,给手机和MID厂商提供Android软件商店 的解决方案和桌面主题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有多家厂商采用eoeMobile定制的解决方案。

 

 

易联致远技术总监 马万铮

主讲:体验Android:一线开发者眼中的机器侠

演讲大纲

初识Android

认识Android的外表

了解Android的内心

Android变成我的Android”

主讲人简介

马万铮,北京易联致远无线技术有限公司任职技术总监,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演讲主题:手机网络实践:Android应用开发实践

2005年进入Motorola Globle Software Group (摩托罗拉全球软件中心),负责开发手机平台搭建工具及搭建智能手机平台。

2008年开始关注Android技术,并在Android系统发展过程中多次为Google提交Android系统Bug,并被采纳和修复。

2009年加入意法半导体旗下的天碁科技(T3G),专职手机平台开发,兼职Android平台技术咨询。

2010年系统架构师大会宣讲“手机网络实践:Android应用开发实践”主题

 

活动主办方: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公司 

活动时间及地点:2010年828日下午14:00~15:30    西单图书大厦4层大向艺术馆

 

由于场地有限,还请各位有兴趣参加的朋友提前报名。凡到会参加者,均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一名:《It's Android Time——Google Android创赢路线与产品开发实战》

二等奖两名:eoe限量版T恤各1

三等奖三名:博文视点精致咖啡杯各1

 

报名方式:

1、直接编写短信“B11155+报名+您的姓名,发送至1066 6666 789(本资讯收费0.1元)。

2、请致电:86-010-88254369

3、登录博文视点官方网站www.broadview.com.cn在线报名。

相关图书

  It's Android Time——Google Android创赢路线与产品开发实战》

购买链接:

当当网

卓越网

中国互动出版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