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L 5.1 DVD 、RHEL 4.6 DVD 下载地址

建议用迅雷下载。你会比较满意的。


5.1 i386
http://linux.ifensi.com/redhat/rhel5/rhel-5.1-server-i386-dvd.iso
5.1 x64
http://linux.ifensi.com/redhat/rhel5/rhel-5.1-server-x86_64-dvd.iso
4.6 i386
http://rhel.ieesee.net/uingei/RHEL4.6-i386-AS-DVD.iso
4.6 x64
http://rhel.ieesee.net/uingei/RHEL4.6-x86_64-AS-DVD.iso

RedHat Enterprise Linux 5 安装 序列号

Server: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including virtualization):
2515dd4e215225dd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Virtualization Platform.:
49af89414d147589

Clien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Desktop:
660266e267419c67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Desktop + Workstation Option:
da3122afdb7edd23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Desktop + Workstation + DualOS Option
(Virtualization):
7fcc43557e9bbc42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Desktop + DualOS Option (Virtualization):
fed67649ff918c77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xgxy/archive/2009/09/10/156380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红帽企业 Linux 详情 服务器解决方案 红帽企业 Linux AS 最高性能的企业级服务器,支持高端系统和用于关键任务的系统。可提供最高级别的支持服务。 红帽企业 Linux ES 适用于当今大多数商业计算环境中的小到中型服务器解决方案。 客户机解决方案 红帽企业 Linux WS 适用于软件开发,高性能台式机计算,特定的客户端应用程序和高性能计算(HPC)。 红帽 Desktop 红帽 Desktop 是需要大量客户机系统的理想选择。它提供了包括红帽网络代理或红帽卫星服务器的10单元和50单元两种选择。 红帽企业 Linux 包括了大约 1500 个软件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多性能的计算环境。以下列出了其中的一些主要功能。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请参阅产品文档。 2. 红帽企业 Linux 系列中的各个产品有什么不同?我应该选择哪一个? 从技术的角度来讲,红帽企业 Linux 系列中的四种产品 – 红帽企业 Linux AS、ES、WS 和 Desktop 是非常相似的。红帽企业 Linux 系列的一个设计目标是所有的产品都具有高度的共性:无论是运行应用程序的环境还是系统管理的环境都高度的统一。AS 和 ES 是为服务器所设计的;WS 是为计算节点和技术工作站所设计的;而红帽 Desktop 则适用于普通的办公环境。AS 和 ES 提供相同的功能。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ES 支持双 CPU 服务器和16GB的主内存,而 AS 支持任何配置的服务器。WS 和红帽 Desktop 不包括 AS 和 ES 提供的一些服务器应用程序,因此它们并不适用于服务器环境。红帽 Desktop 支持大到4GB内存的单 CPU 系统,而 WS 支持双 CPU, 并且没有对内存的限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