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实惠的数字图片编辑工具

 在这个视觉和社交的年代,图片是吸引注意力最快的手段之一。随着Facebook已经成为发布传播的阵地,在社交网络上推销你的企业继续必须包含图片。

当你需要发布图片的时候,你可能要对这些图片进行编辑——你可能不希望为像Photoshop这样的应用程序买单。但是有哪些图片编辑软件是你可以添加到工具箱中又不用花费太多预算的?所幸的是,你有很多选择。下面就是我最喜欢的5款实惠的图片编辑器。

1、GIMP

GIMP(如图A)是我在所有场合都会用到的编辑器。它很强大,它是跨平台的(Windows、Linux、Mac),它是免费的,它是开源的。但是与很多免费图片编辑器不同的是,GIMP并不吝啬提供各种功能。你会发现大量过滤器、工具、效果和选项——你要创建和编辑专业级图像所需的一切。

 5款实惠的数字图片编辑工具

图A

GIMP还支持图层、遮罩和路径,有自定义的界面(甚至是单窗口模式),提供图片增强功能,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文件格式,支持拖拽(甚至是从在线资源进行拖拽),等等。如果你可以使用Photoshop,你就可以利用GIMP达到同样的目的——它很强大。这是不折不扣针对预算紧张的消费者的图像编辑器。

2、Pixlr Editor

Pixlr Editor(如图B)在Pixlr产品线中是一款更为强大的工具。它提供了大量功能以吸引那些寻找可以从任何地方使用的强大编辑器的用户——最后,使用Pixlr需要注意的地方:它是一款纯在线工具。但是并不意味着功能和可用性有所折损。事实上,对于一款在线工具来说,Pixlr的自定义特性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当然,能够定制意味着你必须有一个帐号。与工具一样,账号也是免费的。你还可以保存图像到你账户内的在线图片库中。你还可以保存图片到本地存储、Facebook、Flickr或者Picassa。Pixlr中包含的各种过滤器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可以满足你图像处理的几乎所有需求(模糊、倾斜位移、夜视,等等)。

 5款实惠的数字图片编辑工具

图B

3、Photo Editor by Aviary

Photo Editor by Aviary(如图C)是安卓平台的一个必备工具。使用免费版,你可以得到一些效果和工具,通过应用商店,你可以购买新的效果、相框、贴纸和图层。不要让Photo Editor包含相框和贴纸的事实使你犹豫了。对于一款移动图像编辑器来说,它可以做你想要做的一切事情。

 5款实惠的数字图片编辑工具

图C

你可能不会用到GIMP或者Pixlr Editor提供的强大功能,但是当你需要一些快速且便宜的图像编辑器时,Photo Editor by Aviary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安装了这款应用,用一个Adobe ID(也是免费的)登录,你就可以抓取所有Photo Editor提供的内容。

4、PicMonkey

PicMonkey(如图D)是一款在线编辑器,提供了很多移动应用中类似的功能,但是也能让你添加文本,做轻微的图像编辑、缩放/旋转、产生质感覆盖,等等。它的界面十分易于使用,但是目前还不能运行在移动浏览器上(需要Flash)。目前正在开发一个移动版应用,但是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

 5款实惠的数字图片编辑工具

图D

有一点需要注意:你只能保存.jpg或者.png格式。尽量这两种格式对于大多数应用来说没什么问题,但如果你需要输出为不同的格式,你就要考虑其他的应用了。但是你可以本地保存到OneDrive或者Dropbox。

5、PaintShop Pro

PaintShop Pro(如图E)通常被视为Photoshop的真正替代品。这是有原因的。它提供了更为传统的界面和功能集,而花费远远不及Photoshop。你可以购买完整版的PaintShop Pro X7,价格为63.99美元,或者PaintShop Pro Ultimate,售价为79.99美元。这个钱花得值么(尤其是考虑到你可以免费使用GIMP获得同样强大的功能)?对于那些需要支持的用户,以及遇到了某些差错的公司来说,它当然是值得的。它的功能集接近于所有专业图像编辑器,让很多图像编辑的挑战(例如使用魔术填充工具)更容易一些。

 5款实惠的数字图片编辑工具  

原文发布时间为:2015-7-14
 
本文作者:孙博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至顶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至顶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