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比较好的软件接单平台有哪些?

随着企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已经有很多企业意识到了使用专用软件可以大大提高资金使用率、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同现有业务接轨。
即软件设计思路和方法的一般过程,包括设计软件的功能和实现的算法和方法、软件的总体结构设计和模块设计、编程和调试、程序联调和测试以及编写、提交程序。
互联网是个神奇的大网,软件开发开发也是一种模式,你如果真想了解找这方面的事情,可以来这里,深圳汇新云科技,我想说的是,除非你想做或者了解这方面的内容,如果只是凑热闹的话,就不要来了。
深圳汇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座于深圳的龙华新区,是全球专业的软件采购、定制产业链服务平台,采用共享经济的理念和智能匹配的模式,利用全球IT资源,建立软件采购、定制产业链生态圈,实现软件在线开发,软件在线交易,软件产业链服务,解决用户需求梳理分析,软件产品开发、测试、运维等需求。
汇新云充分结合了互联网大数据和信息资源共享趋势,汇聚全球新兴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从大数据需求匹配、服务商需求分析、合同签订、原型设计、项目管理开发、在线测试验收、上线运营、项目维护的软件产业链服务,助力项目产品落地。
汇新云以卓越的服务品质,精湛的技术服务实力,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 ,保障客户在信息时代的高速路上驰骋。在深圳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实现与大中小型企业的互利共赢!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3797440/2359368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欧科进销存程序由作者业余开发,完全免费绿色,属于非专业管理软件,适合国内、国外华人小型超市零售店,支持西欧各国的IVA、REQ,单机版采用ACCESS,网络版(请向作者索取)采用免费的SQL2005精简版或sqlserver其它版本,让你无版权忧虑。作者邮箱:[email protected] 或者[email protected] 作者QQ:56700344 欧科进销存特点: 1、10分钟之内就上手,无需任何专业知识。 2、自定义报表让你在任何地方永任何打印机都打印出适合的票据。报表采用Execl方式设计,快速方便。 3、自定义POS小票样式,指令,可以打出任何语言的和任何宽度的小票。自定义POS打印机的命令代码,适应任何型号的打印机。 4、支持各类客户显示屏(数码管以及单双行点阵系列)。 5、商品的双税点(IVA、REQ)属性让西班牙的客户也能得心应手开销售单,以及发票。 6、自定义货币单位,系统时间格式,支持商品双名称模式,适应各个国家的语言。 7、灵活的定价机制,支持根据数量定价,支持多个包装规格相互转换。 8、支持普通打印机打印条码,商品标签,无需另外安装条码或标签打印程序。 9、自定义营业数据的保存数量,让数据库保持高效运行。 10、有代金券(储值卡)管理功能,可以发放记名不记名充值卡。 11、采用DELPHI7开发,程序体积小只有3M,安装方便,运行速度快,对硬件要求低。 欧科进销存六个功能模块: 1 采购管理 入库单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汇总。 2 销售管理 销售单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汇总、POS销售、发票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汇总。 3 库存管理 库存信息查询、 库存调拨、商品拆捆绑、库存盘点、商品报损报溢。 4 统计报表 供货商统计、业务员采购统计、操作员入库统计、客户统计、业务员销售统计、操作员销售统计、商品进销存统计 5 日常管理 客户管理、供货商管理、业务员管理、条码打印、标签打印、代金券(储值卡)管理、登陆密码修改。 6 系统设置 客户级别管理、商品信息管理、仓库信息管理、库存建账、日志管理、税点设置、报表管理、操作员管理、数据转接、全场折扣、数据清理、数据备份/恢复、系统参数设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