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启动ActiveMQ报错:Transport Connector could not be registered in JMX: java.io.IOException: Failed to ...

一、错误报告

  • 很明显,端口被占用

二、解决方法

  •   1. 在cmd中输入 netstat -ano

查看61613端口被占用情况,如果有其他进程使用,则使用 taskkill /f /pid 进程PID   结束这个进程,然后再开启ActiveMQ即可正常。

  •   2.关闭如下进程

  • 这样一般来讲就可以解决。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hyroke/p/797914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个错误提示表明在JMS消息监听器执行过程中出现了异常而没有设置ErrorHandler来处理异常。 在Spring Boot整合ActiveMQ时,建议在配置类中设置一个ErrorHandler来处理异常。可以通过实现org.springframework.util.ErrorHandler接口来自定义ErrorHandler,然后在配置中使用@Bean注解将其加入Spring容器中,例如: ```java @Configuration public class ActiveMQConfig { @Bean public ErrorHandler errorHandler() { return new LoggingErrorHandler(); } // 其他配置 } ```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创建了一个LoggingErrorHandler,通过日志输出异常信息。然后将其加入Spring容器中,以便在监听器执行过程中发生异常时自动调用。 另外,也可以使用Spring提供的默认ErrorHandler——LoggingErrorHandler,只需要在配置中添加以下代码: ```java @Configuration public class ActiveMQConfig { @Bean public DefaultJmsListenerContainerFactory jmsListenerContainerFactory(ConnectionFactory connectionFactory) { DefaultJmsListenerContainerFactory factory = new DefaultJmsListenerContainerFactory(); factory.setConnectionFactory(connectionFactory); factory.setErrorHandler(new LoggingErrorHandler()); return factory; } // 其他配置 } ``` 这里我们使用了DefaultJmsListenerContainerFactory来创建JMS监听器容器,并将LoggingErrorHandler设置为其ErrorHandler。这样,当监听器执行过程中出现异常时,LoggingErrorHandler会将异常信息输出到日志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