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在51更新博客了,前段时间确实比较忙,帮好多朋友做了很多课业上的东西,自己也把学习抓了抓,虽然我一直不看重课业方面的内容,不过毕竟自己还是个学生,做自己喜欢的事固然重要,但课业也不能落下了,要是遇到挂科就不好了!@!这应该是我今年的最后一篇博文了,虽然现在还没到春节,在这里就祝看到我文章的朋友新年快乐吧~!

年关到了总要总结些东西,我是今年4月初注册的51,伴随着走过了今年,起初我还在CSDN、博客大巴和windows live转载我的博文,一段时间后就没有继续在其他博客系统发表了,因为我发现51的博客系统虽然最初比较简陋,但一直在努力让大家的用户体验上升,我喜欢这种不断进步的感觉,我也希望51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

我的博文很杂,想到什么写什么,并不像许多著名博客空间里安排的那么好,内容丰富而充实,这主要是因为我第一次做博客,所以很多地方没有注意到,而且时间也一直很紧张,没有花太多时间维护我的博客,这也是我选择51而不是用wordpress或是joomla搭建自主博客的原因,我目前属于那么速食者,呵呵!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能花更多的时间维护博客,能和更多的朋友交流,当然内容估计还是依然很杂乱,因为我一不会在51博客中插广告,二也不做专业博客,所以用不着写的那么正式。

新的一年里我会加强和浏览我博客的朋友的交流,我非常遗憾的发现我手机提醒里记录着一位想让我帮忙用quartus做模拟的朋友的事我一直没有处理,因为当时我家里人住院了,我必须得去陪着,在这里也一并向那位朋友道歉了。

又是一大堆废话了,不多说了,最后祝大家过年玩的开心,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