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2 的首个更新发布

微软已经放出了最近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12的首个更新(Update 1)。据称,该更新不仅解决了提交给微软的错误报告,还加入了"丰富的新功能"。微软在其"服务器和工具博客"(Server & Tools blog)中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了VS2012的第一个更新,Visual Studio 2012 Update 1现已可用,你今天就可以下载并安装它"。


本次更新给开发者带来了对混合模式管理(mixed-mode managed)、本地调试和本地ARM dump调试的支持。此外还有改进的Windows Store apps诊断和调试支持,以及对WP8 apps的代码分析。微软表示,将定期更新VS2012以为开发者提供最佳的应用创建工具。

[下载地址: Visual Studio 2012 Update 1]
[来源: Microsoft Server & Tools Blo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