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是计算机作文,我家的电脑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今天又是周末,我迫不急待的来到电脑桌前,看到这台心爱的电脑,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年前令人兴奋的事情。

15982a6a0b438acf4187ab9ff212027b.png

每当在学校听到同学议论玩电脑游戏有多刺激时,就有一种说不出的羡慕。于是我就向爸爸说: “爸爸,我们家什么时侯能买电脑?”爸爸说:“等你期末考试,语文数学总分达到185分以上,就给买。”我觉得难度也太大了,明明知道我很粗心,考这么高分对我来说比登天还难。但为了要朝思暮想的电脑,我愿意和“不可能”比个高低,所以我比以前更努力学习。

啊!“世上无难事,只怕叶锐清。”我终于将“不可能”变成了现实,我达到了爸爸给我订的.目标了。当我拿到成绩单时,刚打开,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然后睁大眼睛,看了又看,还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请了别的同学帮我看,当他把分数念了出来,我为之一振,马上给自己一巴掌,“好疼啊”我不是做梦,这是事实。

我兴高采烈地回到家,爸爸妈妈见我欣喜若狂的样子也笑了。“我达到了爸爸的要求”我兴奋地喊道。我把成绩单递给他们,爸妈看了也都笑逐颜开。接着,爸爸郑重的说:“今天,我就送清清一台电脑。”突然,我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变了,天变蓝了,云变白了,光变亮了,风变柔了,草变绿了。鸟儿的鸣叫仿佛是为我歌唱;大树仿佛也为我鼓掌;父母的笑声是为我庆贺。我觉得大地的充满生机,自己是多么快乐,多么幸福,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我心里无比激动,因为白天盼、晚上盼的电脑终于到来了,怎能不叫人激动呢?

为了梦寐以求的礼物,我付出了努力:每天坚持用1小时完成作业,其余时间都用来复习和看课外书。坚持6:30起床晨读。上课专心致志,不停地提醒自己“小心谨慎”……事实证明,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这台电脑包含着父母亲对我的爱和希望,我一定会好好利用这台电脑的。请爸爸妈妈放心。

【我家的电脑作文】相关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