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思路:大批量数据导出

      在做一个交通的项目,大致应用是这样的,在主要路口安装摄像机,采集通过车辆的信息,包括车速、车牌号码、近景图、远景图、号牌图等信息,把这些信息传至与它相连的工控机,工控机再把传至中心机房的数据库(数据量巨大)。我做的那块功能主要是对中心数据库数据的查询统计等功能。其中一个功能是可以查询过往车辆的信息,幷可查看对应的照片,在线查询的时候没什么问题(分页显示)。现在用户要求可以把这些查询的结果的导出,幷包含图片,幷能分页查看,跟在线查看一样。这可把我难住了,导出就要求把所有的查询结果一次取出来,数量可能数以万计,(比如查询某个时间段通过的所有车辆,为案件侦破提供线索)。
这里边有三个棘手的问题:
1. 应用是b/s结构,一次取出数以万计的记录导出,以什么形式?xml ? excel ?
    如果把这么多的记录放到html页面里,光这个页面就要几十兆,估计一点击浏览器就死掉了。
2. 导出的数据要求能翻页查看,翻页?怎么搞?
3. 应用方式和在线查询一样,点击某条记录时可以查看照片,这些图片只是在数据库的表中存了个路径,实际位置可
   能在工控机 也可能在文件服务器,在线查看的时候没什么问题,导出的话这些图片的下载怎么办?

    偶想来想出,没什么办法,只感觉到一点,不能不加限制的让他导出,一定要对导出的记录数量做个限制,要不他一下子导出十万、一百万条记录,那程序估计要挂了。
   这个功能还是比较有用的,比如某个单位向交警队要某个时间段通过某些路口的车辆的信息,交警队把导出的结果给他们。兄弟们给出出注意,咋办啊?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apk/archive/2008/06/17/122428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