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设备屏幕尺寸与分辨率

iOS 设备的屏幕尺寸、分辨率及其屏幕边长比例详细情况是怎样的?

根据屏幕尺寸和分辨率,ios现在数起来有6个版本。
一,3GS;二,4s为代表;三,iphone5;四,ipad2为代表;五,ipad4为代表;六,ipad mini。
只是分辨率不一样的情况,如一二或者四五相比,开发时提供两种分辨率就可以了,应用自动识别?
只是尺寸不一样的情况,如四六相比,开发时完全没有影响?
分辨率以及尺寸都不一样的情况,如二三相比,又如何?
------------------------------------------------------------------------------------------------------------------------------------------------
增加问题:
1.回头想想,其实ios平台,iphone5不是第一次大改分辨率了,ipad的出现就是新增了一个分辨率,而且比例都不一样。那ipad都已经支持,iphone5增加支持应该相对很简单吧。假如开发一个应用,支持所有的iphone以及ipad,是不是就是应用内需要同时提供 320 x 480点下、 320 x 568点下、 768 x 1136点下共三套方案,然后通过 [[UIScreen mainScreen] bounds] 获取到当前屏幕的基础分辨率来识别配对?
2.对于iphone来说,两次分辨率的改变都显得小心翼翼,一次成倍的提升,一次只是长度方向上的提升。看看android,即使是亲儿子,每一代出的分辨率都好像很随意,那对于开发者,是不是就可以说即使是针对谷歌亲儿子开发应用,都已经很崩溃?谷歌为啥连亲儿子都这样?
3.除了屏幕之外,其他的硬件对开发应用是不是也有影响,比如CPU。三星的同一代galaxy,CPU都有不同版本,对于应用会有什么影响?
按票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5 个回答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ulang314/p/355129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