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同为情人节,可我一直都觉得2.14跟七夕给人的感觉是全然不同的。怎么说呢?简言之就是如果说2.14是玫瑰花的浪漫絮语,那么七夕便是执手相看泪眼的相依与刻骨铭心永生相随的珍惜!
  
  2.14更多向我们传递的是“I love you”;而七夕满含的却是“I miss you very much”。
  
  电影巧克力名正言顺诉说着2.14的甜蜜;而深度相拥却片刻穿透着七夕的真谛。
  
  刹那间的动心动无疑是2.14的无限芬芳;可贴心的牵挂无悔的付出却真切彰显着七夕的姿彩。
  
  一大捧娇艳欲滴的红玫瑰瞬间华丽了2.14火热的空气;一朵心的野菊花却足以热烈了七夕真灼的吻痕。
  
  烛光红酒氤氲了2.14的绵绵情话;家常小菜老酒一壶才真正于无形中见证了七夕风雨无阻相携相扶的共凝。
  
  我们可以毫无拘束地让所有激情在2.14澎湃;我们却只需一个会心的眼神就能够在七夕眷恋成永恒。
  
  2.14在我看来更多张扬的是一个梦;而七夕却一直在用无声向我们诉说着一份真情。
  
  由此在我的生命里,我可能真的不会为一枚2.14的宝石戒指而感动;但是我肯定会为七夕一曲心底的旋律而触怀。所以对于心爱的你,我其实真的什么都不想要。你只需要一如既往地让我看到你最真纯的心和最朴素的情感就好。因为我深知在你我的世界里最需要的应该不过是真实的平淡而已,却绝非是虚假的华丽!
  
  其实七夕本就是一畦栽种真爱的土壤,所以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将我们坚守的信念在它那里深深地根植。植好之后我们也不必去深切渴求牛郎织女×××如泣如诉的感人爱恋,我们只需要在这古老而美丽的传奇故事中安享真正属于我们的寂寞岁月中的相依相伴,于波澜不惊的每一份安详中认真解读牵手青丝白发里的最浪漫的事才是最美:那就是静心地用心地真心地安心的贴心地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这将是每一个七夕与你共度的永恒主题,也会是我们在这东方情人节里互送给彼此的最好的誓言与礼物。
  
  天空绵绵的细雨仿佛在提前预言着牛郎织女的心意,我的情却在清风柔雨中轻漾着一抹真爱的旋律。此时的我已经完全找到了灵魂深处的瑰丽,因此在这里我要倾情地告诉你:鹊桥之美,构筑了传奇;七夕之美,盛载了相思。而你我之美,却于拳拳挚爱中永久定格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