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日志

随心 笔记

2004.07.25.am: 网站的初始设置已基本完成,心里好开心。更主要的 是提高了稳定性和速度。
2004.07.26.am: 决定上午完善网站,下午学英语,晚上玩、看电视, 呵呵呵...
2004.07.28.am: 昨天学回了骑摩托,不过总共摔了2次。
2004.07.29.am: c6 1905 数据库上传成功,c6运行正常。可惜论坛 因为无法运行install文件,无法    成功安装,有点遗憾。
2004.09.12.am: 用blog替代了原来的论坛发帖方式,节省了空间, 提高了效率。将个人区改为试验   区,用来试验各种 程序。网站进一步优化。不过在论坛模板的选取方 面出了点问   题。我想用要几个模板,可是当我把那 几个模板上传后,发现空间不够了,好郁   闷呀!没 办法,只好忍痛割爱,去掉几个模板,不然把我的 空间搞爆了可不爽。
2004.10.04.am: 网站内容进行较大调整,首页内容完成,次页内容归 入五号页面,次页写入新内容.
2004.10.15.pm: 网站试验区重新整理,准备应用新系统.
2004.10.17.am: 时间较紧,不多说了.
2004.11.05.pm: 今天主要的时间要些论文,故只能对网站进行一些小调整.
2004.11.27.pm: 在看了一个人的代码后,学会了在blogs中加图片.

网站事件记:
2004年07月24号上午: 进行第一次模板修改.
2004年07月25号上午: 进行第二次模板修改,并进行网上测试.
2004年07月26号上午: 进行第三次模板修改,再次进行网上测试.
2004年07月28号上午: 进行第四次模板更新,没上传.
2004年07月29号上午: c6-1905上传成功.
2004年08月01号上午: 完成对相册的宏观世界的改写,因网络不通无法上 传.
2004年08月02号下午: 网站第三次完善.
2004年08月07号上午: 网站增加新模板,moonson个人区
2004年08月28号下午: 网站增加新模板,moonson存储区,另外修正了 一些小bug,统计程序运行正常.
2004年08月30号下午: 网站增加新模板,本站logo.
2004年09月11号晚上: 网站论坛进入试验阶段.
2004年09月12号上午: 网站进行模板重组,加入新模板bloglong.
2004年10月15号晚上: 试验区进行重大调整.
2004年10月17号上午: 网站内部结构进行重新组织.
2004年11月05号下午: 网站进行一些小的调整,更改了一些联接.
2004年11月27号下午: 网站又一次迎来革新,此次改变副度较大.

其它情况:>
空间由第一万维网提供; 网页模板由5sec提供; 留言版由x-woods提供; 本站logo由本人设计; 论坛由动网提供; 统计系统由ccopus提供; moonson个人区由本人设计,其中相册用的国外软件的免费中文版。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oonson/articles/6988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