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数据论坛第八期教育成都沙龙成功

文章讲的是中国大数据论坛第八期教育成都沙龙成功



  【IT168评论】2015年8月11日下午以“当前智慧教育及教育大数据应用的成功实践及前沿技术趋势”为议题的大数据助力智慧教育——《中国大数据论坛》第八期 教育大数据成都专场沙龙走进成都博康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萃华路89号 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A座3楼圆满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秘书长郑宏、崇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叶志俊、博康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学礼、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忠、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赵勇、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胡毅、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王科、以及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会员单位代表、四川教育大数据政、产、学、研各界人士40余人。沙龙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兼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郑宏先生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

  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秘书长郑宏介绍与会嘉宾

  崇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叶志俊致辞

  博康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学礼致辞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忠致辞

  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赵勇:大数据创新与智慧教育应用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胡毅:大数据推动数字教育转型智慧教育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王科:初探教育行业中大数据的应用

  颁发《中国大数据论坛》嘉宾证书

  茶 歇

  互动交流

  全体参与活动嘉宾合影

  沙龙初始郑宏秘书长、叶市助、刘院、董总做了致辞。当前,大数据将给各行各业的发展模式和决策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教育行业同样不可避免。但如何进行信息挖掘、给未来教育带来更大的可能?这对教育研究者的想象力提出了挑战。希望通过这样的沙龙会议,大家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到更多大数据的知识,为社会各方面服务,为社会各方面做出贡献。

  沙龙活动过程中,各位讲师都发表了非常有价值的演讲,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高价值的参考信息,他们还有专业的平台,著有专业的大数据方面的书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刘院长展示了他们在大专、职业教育方面的大数据的运用,刘院长表示当前我国职业教育也是教育界的主力军,大数据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合理利用将对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郑宏秘书长也表示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希望有机会能走进乐山,与职业教育大数据平台进行一些合作。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赵勇也分享了大数据的创新以及在智慧教育的应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胡毅也分享了大数据推动数字教育转型智慧教育的模式。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王老师分享了大数据在学校管理,了解学生作息规律,生活习惯是否良好,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等各方面的运用,做好大数据在学校管理,了解学生情况等方面的运用也将是未来大数据在教育方面发展趋势的一部分。还有几位专业讲师分享了他们的平台在大数据领域所取得的成功,也了解到我们目前与一些一线城市在大数据的运用方面的差距。

  会议后期各位嘉宾自由发言,积极踊跃,他们不仅来自四川,他们来自全国各个城市,他们远道而来积极参加这次沙龙,提出自己的看法,相互学习。最后本次沙龙会议圆满成功。

  

  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秘书长郑宏主持沙龙会议

  

  崇州市政府市长助理叶志俊致辞

  

  博康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学礼致辞

  

  颁发《中国大数据论坛》嘉宾聘书


作者: 信雪蕊

来源:IT168

原文链接:中国大数据论坛第八期教育成都沙龙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