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台机器内

主板:入门级不需要64位PCI-X接口的服务器主板
(不建议购买普通945等类似的家庭桌面电脑主板)
CPU: PD925或者塞扬D等或者更高
内存:建议4G DDR2 667
硬盘:3个 SATA,2个SCSI 10K硬盘写
或者: 3个 SATA读,3个SATA写(30台机器2个SATA写足够)
阵列卡:2100s(SCSI方案)(SLI 3112或者SLI 3114)



40-80台机器
主板:P5BV或者其他带有64位接口主板(或者SCSI,SAS接口主板)
CPU: PD925以上或者更高(超线程,双核,四核CPU)
内存:建议4G DDR2 667
硬盘:3个 SATA读盘,3-4个SCSI 36G 15K回写,3个SATA读盘可更换为2-3个SCSI 146G,看容量而定,
阵列卡:,或者其他系列支持LINUX的双通道SCSI(SAS)卡,可全部采用SCSI(SAS)方案!


80-120台机器
主板:P5bv或者其他带有64位接口主板(SAS)
CPU: PD925以上或者更高(超线程,双核,四核CPU)
内存:建议4G DDR2 667
硬盘:3-4个 SCSI(SAS) 10KSCSI盘读盘,4-5个SCSI(SAS)15K回写盘
阵列卡:39320或者其他支持LINUX的双通道SCSI(SAS)卡,可全部采用SCSI(SAS)方案!!


做网众LINUX版本,服务器选购方面,一定要切记,要考虑多方面支持,比如,支持WIN要支持LINUX,
千万不要乱采购,否则会后悔莫及!SAS硬件,网众LINUX支持性还不是非常非常高,建议先观望或者测试一段时间再购买!


使用本配置单为网众默认安装配置的建议硬件,确保安全,高速,稳定建议!!
当然,您如果是高手,可以使用各种优化节省费用那当然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