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聚安全受邀参加SFDC安全大会,分享互联网业务面临问题和安全创新实践...

现今,技术引领的商业变革已无缝渗透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技术改变生活」的开发者们被推向了创新浪潮的顶端。国内知名的开发者技术社区 SegmentFault 至今已有四年多了,自技术问答开始,他们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问答、专栏、笔记、头条以及线下活动等多产品线的技术交流平台。到目前为止,SegmentFault 已成功举办 40 多场技术沙龙,让 13 座城市的 5000 多位活跃开发者积极参与其中。今年,更是开启 SFDC (SegmentFault Developer Conference) 开发者技术大会,以技术为核心,邀请全国范围的开发者和重量级的技术嘉宾,一起分享各自领域的技术实践和心得见解。

SFDC 2016 将在北京、杭州两城举办。其中,11 月 19 日的北京开发者大会,将以「安全」为主题,邀请到众多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重量级技术嘉宾,分享日常开发中的各类技术安全问题、对应的解决方式,以及行业的探索思考。

北京 Security 大会在议题内容方面,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两大部分:上午的主会场涵盖安全理念和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测试中的安全四大部分;下午分会场按定向式的前端、服务端、移动端三个方向进行,开发者可自由选择。本次北京大会,阿里聚安全高级安全专家方超,特受邀作为上午主会场的分享嘉宾,为大家带来《互联网业务面临问题浅谈和安全创新实践》演讲

讲师及议题介绍

议题:《互联网业务面临问题浅谈和安全创新实践》

讲师简介:方超(花名习林),阿里聚安全高级安全专家,负责阿里聚安全开放平台的相关工作,在移动安全、业务安全、内容安全等领域从业多年,致力于打造稳定高效、可扩展的互联网业务安全解决方案。

议题摘要:企业在展开互联网业务时,面临的安全现状和威胁,通过梳理相应的互联网业务安全问题,如移动 App 面临的漏洞、破解等问题,互联网业务面临的垃圾注册/虚假注册、刷单、抢红包的反欺诈问题,分享对应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会分享阿里聚安全解决互联网业务安全的通用型架构,能够帮助企业和用户快速的部署抵御安全威胁。

这次活动大牛云集,案例丰富,分析精彩,为你带来全新的技术大会参与体验。
11 月 19 日,SegmentFault 北京「Security」大会报名链接:http://www.bagevent.com/even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