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电工业学校计算机学什么,烟台机电工业学校王牌专业是什么?重点专业是什么?...

烟台机电工业学校王牌专业是什么?重点专业是什么?

服装设计与工艺-国家中职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

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创办于2000年,结合市场需求,开设了服装设计基础、服装结构制图、服装工艺等专业基础课及技能课。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满足服装产业技能型人才需求为宗旨,以服装设计与工艺的相关岗位为指向,以中级技能型人才为培养目标。专业设置紧贴区域行业经济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完善,专业结构体系基本趋于合理,以其切合市场需求、办学特色鲜明和办学质量过硬赢得了企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1551756394449400.jpg

教学设备

本专业实训设备充裕,教学环境优越,能充分满足常规教学的需求。拥有服装工艺室、服装CAD室等专业实训室,实训室建筑面积780平方米;有电动缝纫机、包缝机、压衬机等先进的设备120台套,实训设备总价值近100万元,有国产日升等先进的CAD制图排料软件及高级绘图仪,价值30余万元。

培养目标

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推行工学结合、冠名班培养等人才培养模式,既注重培养学生的一技之长,又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教学方法上,采取“做中教、做中学”的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教学方法,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有效提高。学校与莱阳绮丽、青岛乐好、红领、烟台崇龙等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对口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2010年,学校与青岛红领集团合作设立红领冠名班,2011年,学校引进莱阳金华服装集团共建校内实训基地;2103年投资690万元的服装实训大楼已投入使用。

就业方向

专业教学以适应职业岗位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核心职业能力为重心,依托集团成员企业和骨干合作企业,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加大工学结合、顶岗实习力度;以创建特色工作室为着力点,改革教学方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出技能和创新特色,推进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引入行业企业标准,进一步改革课程体系和评价体系。培养适应企业岗位需求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实现专业教学与岗位技能的有效对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