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aven打包项目并上传到Linux服务器

Maven打包:

项目右键Run as-->Maven build...-->  出来下面的界面,注意红色部分的填写,Goals填写package表示打包,下面的Skip Tests表示打包时不执行单元测试。

点击Run 就打包成功了,jar包在空间下/项目名/target下。没有打包配置文件。

使用Maven打包项目并上传到Linux服务器

将打包好的jar上传到Linux服务器:

首先通过cd 进入到需要上传的目录下,然后是输入rz命令回车,弹出窗口选择要上传的包,上传,最后通过ls命令查看有没有上传成功。

前两天通过这个方法上传成功了,今天没有成功,这个步骤应该是没问题的,我失败的原因我还没来得急仔细查看,我使用了另外一种方式上传。

我下载了一个ftp上传的工具:WinSCP,安装,打开,左边是我本机,右边是服务器那端的,找到要上传的jar包,直接拖到/home/我的用户名/下,然后通过mv命令移动到你要放的命令下。

使用Maven打包项目并上传到Linux服务器

我是使用的SecureCRT,

使用Maven打包项目并上传到Linux服务器

注意如果不是管理员,红色的移动操作要加上sudo,下面又输入密码的提示,最后通过ls命令看看有没有上传进去。

maven和linux都是新手,可能有的地方不对,只是说了下我的步骤,希望指出。

Maven 的详细介绍请点这里
Maven 的下载地址请点这里

Maven 3.1.0 发布,项目构建工具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3-07/87403.htm

Linux 安装 Maven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3-05/84489.htm

Maven3.0 配置和简单使用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3-04/82939.htm

Ubuntu下搭建sun-jdk和Maven2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2-12/76531.htm

Maven使用入门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2-11/74354.htm

本文永久更新链接地址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4-06/102913.ht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