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Object开发时,axtoolbarcontrol中一些添加的按钮是灰色的问题

 

  以Pan按钮为例,当axtoolbarcontrol设置好buddycontrol后,如果你有两个视图的话有些工具pagelayout视图下有用,有些在map视图下有用。

例如,在以下图的方式添加的pan,就有两种不同类型。要采用对应的方式进行添加。

  例如,当设置的buddycontrol为AxMapControl时,就要添加下图右中“Map Navigation”中的pan.

, 

 

 

 

参考:

1. 用C#编写arcgis的toolbarcontrol中为什么有些工具是灰色的,无法使用。如那个pan工具(就是一个手样的工)

没有整理与归纳的知识,一文不值!高度概括与梳理的知识,才是自己真正的知识与技能。 永远不要让自己的自由、好奇、充满创造力的想法被现实的框架所束缚,让创造力自由成长吧! 多花时间,关心他(她)人,正如别人所关心你的。理想的腾飞与实现,没有别人的支持与帮助,是万万不能的。



    本文转自wenglabs博客园博客,原文链接:
http://www.cnblogs.com/arxive/p/5646785.html
,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5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