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打印机P1108驱动无法安装怎么处理?

公司测试部门最近申请了一台hp打印机,型号是HP LaserJet P1108,在安装的时候使用的是windows10操作系统。从官网下载的驱动,但是在安装的时候只是显示正在抽取文件,抽取进度到100%后就没有任何反映了。如下图所示:
惠普打印机P1108驱动无法安装怎么处理?
有的电脑在抽取完之后是加载到计算机本地的“设备和驱动器”里,然后直接打开安装即可。但是有的电脑无法加载,经过不断尝试,最终找到了答案,只需要把下载的如下驱动软件(hp_LJP1100_P1560_P1600_Full_Solution-v20120831-50157036_SMO.exe)再次右击解压缩即可,如下图所示:
惠普打印机P1108驱动无法安装怎么处理?
然后在解压缩完成的文件夹里找到HpSetup.exe安装文件,一步步安装即可。
惠普打印机P1108驱动无法安装怎么处理?
最后完美解决问题。

洋哥学习的主页:http://edu.51cto.com/lecturer/index/user_id-5811414.html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zdytesting/2122427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