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出现Reason: Failed to lock the file

打开VMware出现Cannot open the disk *.vmdk or one of the snapshot disks it depends on.Reason: Failed to lock the file.错误的解决办法!

    今天我公司做的虚拟化服务器出现故障意外重启了,主系统启动之后,在启动VMware虚拟机的时候出现了Cannot open the disk  '*.vmdk' or one of the snapshot disks it depends on.Reason: Failed to  lock the file.的错误,一个虚拟机无法启动将影响到很多用户的使用,所以我马上开始寻找解决Reason: Failed to lock the file的办法!于是我到百度搜索了一下这个错误的具体原因,搜索结果中给出了两种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一:
   1、在VMware该虚拟机路径下的所有.lck文件和文件夹下删除或迁移至其它目录,一般就可以解决了。
   2、如果再次启动VMware的Windows Vista系统失败,尝试右键虚拟机出错的系统->Settings->Hardware->Hard Disk->Utilities->Map->映射虚拟硬盘到Z:/
   3、断开虚拟硬盘,重新加载,启动。系统就可以正常启动了

经实验此办法以失败结 束。如果有遇到Cannot open the disk '*.vmdk' or one of the snapshot disks it  depends on.Reason: Failed to lock the  file错误的朋友不妨也试一下。如果您实验成功了,请给我们留言,以便我们进行更好的技术交流

解决办法二:

   使用记事本打开*.VMX文件上加上一行代码disk.locking = "FALSE",重新启动该虚拟机。

使用方法二,问题得到 解决,重新启动VMware正常启动,不会再出现Cannot open the disk '*.vmdk' or one of the  snapshot disks it depends on.Reason: Failed to lock the file.错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