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职称评定论文发表【新规定】老师必看

教师职称评定论文要求

1、教师职称评定论文新规是各个地方所定的,每个地方和每个地方的评职称要求是不一样的,所以老师想要知道教师职称评定论文新规,必须好好阅读上面给颁发的文件和材料,详细阅读求中的职称评定论文发表要求。

2、一般的评职称论文发表要求都是看以下几点:

(1)期刊的级别。教师发表论文的刊物是可以分为国家级和省级的,一般评职称文件中都会写到,省级以上,或者国家级的要求。是什么你就发什么级别期刊就行了,不是规定的是国家级,你发的是省级的,那就不能用了。如果规定的是省级以上的,那么国家级和省级是都可以发表的。一般版面费国家级都是大于省级的,所以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2)新闻出版总署收录的期刊。一般都是在开始的地方解说到,必须是由新闻出版总署可查的期刊才可作为职称评定的标准。

(3)CN和ISSN双刊号。很多地方是要是必须双刊号的,这个您可以放心,在668论文网的期刊中都是双刊号的。

(4)被哪个网站收录检索。老手都知道,文章发表后不但给作者邮寄样刊以外,文章还是需要上网可查的,而且有的还得下载检索页,来放在自己评职称的档案中。有的地方要求严格,必须上知网。有的没什么要求。一般上网的网址有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维普网、龙源网、期刊网等网站。这些网站很权威的,是专门为收录杂志的论文文章而建立存在的。

大家可以百度查询一下。但是最权威的还是中国知网。而且文章的要求也很高,重复率是不得大于30%的。一般被知网收录的期刊版面费都比较高,但是上网很快的,一般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上网可查了,期刊网的慢点,大约3个月左右吧。

总结:以上就是668论文网的李编辑为广大教师群体讲解的关于教师职称评定论文发表,教师职称评定论文要求http://www.668lw.com/1708.html 。这两个话题的讲解,希望可以帮助一些新手论文发表。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联系我的,随时准备回答你们的问题。所以大家不要不好意思,或者觉得网上都是骗子,其实有备案和营业执照你是无需担心的。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3815882/216710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