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上的mac是什么意思啊,Mac版是什么意思,Windows版是什么意思?

Mac版是什么意思,Windows版是什么意思?这方面的内容,除了只能显出笔者的弱智之外!是不是纯属多余?!来看下下面的图片,一般在下载站经常会见到,软件下载界面会提示:For Windows或者For Mac,有些会写作Mac版,那么Mac版是什么意思,Windows版是什么意思呢?看完下面的内容,您还会对For iPhone;For Andriod以及For Pad,有一个大致的认识!

5ec4627c51776113ca9222344243998b.png

一、Mac版是什么意思

Mac版指的是适于安装在MAC电脑上的软件。Mac是Macintosh(麦金塔)的缩写,专指苹果个人电脑,一般安装专有Mac OS系统。

二、Windows版是什么意思

Windows版是适于安装在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软件版本。

ad5d62fe855050dd6a1dc8af6be80c2e.png

三、For iPhone是什么意思

For iPhone指的是适于安装在苹果iPhone手机上的软件版本

四、For Andriod是什么意思

For Andriod是安装在安卓操作系统上的软件版本

五、For Pad是什么意思

For Pad用以标注该版本适合安装在平板电脑

六、For WP是什么意思

For WP标注的是适合安装在微软手机上的软件版本,WP是Windows Phone的首字母缩写,是微软手机操作系统的意思。

通过Mac版是什么意思,Windows版是什么意思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由于系统内核不同,所安装的软件也是有差别的,下载软件时我们一定要分清楚!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