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获取windows域_从Windows域上的远程工作站搜索并获取文件信息

我需要在Windows域上查询远程工作站的文件系统 . 程序应在远程文件系统中搜索特定文件名和文件路径的存在 . 例如,假设我想知道10,000台计算机的域中的任何工作站上是否存在“c:\ program files \ mozilla \ firefox.exe”或“c:\ program files \ chrome \ chrome.exe” .

我知道哪些选项:1)只有C#代码使用WIN32 API进行Windows模拟,并使用UNC路径和管理员共享访问权限,如\ ServerName \ C $ \ FolderName . (我不确定是否需要从域服务器运行应用程序才能获取工作站管理员共享访问) .

2)将WMI与C#管理类一起使用,使用域管理员凭证模拟获取远程系统访问权限,然后使用查询获取远程文件信息 .

我已经实现了两种方案,但我不确定哪种方案最好并且实时性能良好 . 我只测试了2-3个系统网络 .

我心里有疑问 .

1)哪种选择最适合这种情况? 2)哪一个更快,更安全,更一致?

请建议我满足上述要求的其中一种或任何最佳选择 .

谢谢你,拉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