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语音助手逗趣玩不停

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自从月初曝出上市消息以来,便引发一众粉丝的疯狂追捧。8月8日,这部号称“颜值巅峰”的“魔镜”正式开售,拿到真机的“魔粉”们更是第一时间线上线下各种炫耀:晒颜值、赞功能、评工艺,甚至还有网友玩起了人机互动的花式“调戏”。这不,华为终端官微的一条向#魔镜魔镜#提问的“语音助手”逗趣小视频,又一次让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燃爆朋友圈。

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语音助手逗趣玩不停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秀能力!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实力圈粉无数,看TA外表高冷帅,以为内心也是腹黑霸道总裁,谁知道玩起“语音助手”来,分分钟秒杀各路暖男。男神会不会爱我啊?红烧肉要不要酱油啊?什么蠢萌问题丢给它,立刻给出你想要的答案,真是贴心得不要不要的!至于看天气查单词日常什么的必备技能,语音小助手更是不在话下。这么贴心的暖男功能,如何使用?So Easy!——长按虚拟导航栏HOME键并上滑,就能轻松启动。至于剩下的事情嘛,我一个萌妹子,当然是能动口就坚决不动手喽!

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语音助手逗趣玩不停

一个人发呆无聊,一群人热闹太吵,男朋友守着游戏玩不停,女闺蜜陪着男友甜到爆,就剩自己一个人寂寞空虚没人理,那就找“语音助手”来畅侃欢聊吧!“你喜欢华为吗?”“我当然喜欢华为!”“你想当总统么?”“当总统需要非常缜密的逻辑”……无论是一本正经的严肃提问,还是插科打诨的欢乐逗闷,语音小助手总是能陪你畅聊无极限!上知天文、下晓地理,能卖萌、会斗嘴,颜值够高还外带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语音小助手,你能不能做我那个“TA”?

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语音助手逗趣玩不停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咽的下重口味,也玩得转小清新,别看时尚潮流的魔粉们平日里嘻哈打闹不停歇,一旦工作起来也会认真地得让人害怕!月初的工作计划,周五的一周总结,上午的会议讨论,下午的客户约见,时不时还有老板加进来的紧急任务……工作安排真是挤到爆,脑容量有限实在记不住!虽然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可是一笔一划地书写记录还是费时间,怎么办?有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统统你都不用愁!打开语音小助手,把日程用语音统统设为创建提醒,定点提示,走过路过绝对都不错过!哪怕忙得都不够时间翻通讯录,只要说出名字,电话马上呼出,是不是倍感贴心?

事无巨细的关怀满满,工作生活的妥妥帖帖,就因为一款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手机的贴心陪伴。怎么样,羡慕了吧?心动不如行动,速速入手这面魔镜,在美美哒同时,享受暖暖的体贴与服务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