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uilder初学问与答(十四)

 “Attatch to Process”菜单项用来调试一个当前正在运行的进程。

  “Parameters”菜单项用于指定应用程序运行时的初始参数。

  “ReGISter ActiveX Server”菜单项用于将ActiveX控制加入到窗口登记表中。

  “Unregister ActiveX Server”菜单项用于将ActiveX控制从窗口登记表中删除。

  “Install COM+ Objects”菜单项用来安装微软的COM+对象。

  “Step Over”菜单项用于一次执行应用程序中的一行,而忽略程序行中的函数调用等。

  “Trace Into”菜单项用于一次执行应用程序中的一行,但是,遇到程序行中的函数调用时,程序的运行则转移到函数的内部运行,这样,便于程序调试人员跟踪程序的运行。

  “Trace To Next Source Line”菜单项执行应用程序,在下一个可执行的程序代码中停止运行。

  “Run To Cursor”菜单项运行载入的程序,在程序运行到代码编辑器窗口中的光标所在位置时停下来。

  “Show Execution Point”菜单项将光标放在一个编辑窗口的可执行点上。

  “Program Pause”菜单项用于暂时停止一个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

  “Program Reset”菜单项用于结束当前运行的程序,并将应用程序从内存中释放,重新载入这个应用程序,然后将光标放在程序运行的起始点上。

  “Inspect”菜单项打开监视对话框,在这个监视对话框中,调试人员可以监视、检查、核对变量和表达式的值。

  “Evaluate/Modify”菜单项打开评估/修改(Evaluate/Modify)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中,可以评估,也可以修改表达式的值。

  “Add Watch”菜单项用于打开观察属性对话框,在这个观察对话框中,调试人员可以加入、删除观察项。

  “Add Breakpoint”菜单项用于设置断点,通过它下面的菜单项,我们可以用很多种方式设置断点。


本文转自yonghu86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yonghu/1321414,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