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慎用联想笔记本的NOVO功能

公司最近给我换了一台新的联想笔记本,发现有一个NOVO功能应该还不错,但经过这次教训发现联想笔记本的这个功能确实让人非常的头疼。

症状:硬盘中的最后一个磁盘空间变小,最新几天修改的文件全部变为0字节的文件。而且无法恢复

原因:用NOVO做备份的时候C盘的使用空间太大,我的是15G,而NOVO留下做备份的空间不够,就会自动去最后一个磁盘上取空间,再不够的情况下就会去搞掉最新修改的文件,这样一来。

解决办法:无法恢复。打了联想的KF,也找到当地的服务商,都没有办法解决。只能自认倒霉。

惨痛教训:我所有的文档都放在磁盘的最后一个分区,里面的所有最新文档全部变为0字节。

建议:要使用NOVO请注意把最后一个分区空闲空间弄大一点。最好要达到C盘使用大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