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在线+网站,15个在线HTML5网页设计工具

基于HTML5的在线网页设计工具,使得它更容易融入到网页中的音频,视频,拖动和下降,字体,动画和图形。 HTML5还可以帮助网页设计师建立,以确保良好的用户体验,在移动设备上的友好的网站主题。 在线HTML5工具是非常有用的网页设计工具,并有更多满意的客户。今天推荐15个在线HTML5网页设计工具,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更方便,高效建立的网站。

3495e015106fa38b3e1cce1cf0c6bd93.png

设计器是DIY官网最强大,也是最核心的功能。以往要制作网页必须请设计人员设计网页,再请懂页面开发的技术人员编写HTML代码来完成。这种网页制作方式有诸多缺点:

1、必须请多种专业技术人员参与。

2、编写HTML枯燥乏味,又容易出错。

3、相似的网页结构重复编写。

4、……

DIY官网可视化设计器允许你通过可视化的操作界面,仅仅依靠拖拽操作,即可编排出漂亮的网页。支持随时预览,完全所见即所得。通过DIY官网可视化设计器,你可以:

1、不用请专业人员,你自己完全搞定网页设计(微信小程序)。

2、可视化操作,就像搭积木一样简单,易用。

3、相同的功能(比如幻灯片)封装成组件,只要拖到页面上,就支持所有动画效果。

4、……

使用DIY官网可视化设计器制作网页,是网页制作模式的革命!

htmltool-04_A6238C6D.jpg 其中最好的HTML5特性是引入了音频标签。此工具可帮助设计人员熟悉最新的音频功能,提供HTML5。更有趣的是,设计师可以发挥,不只是与音频,而且还与视频集成使用这个HTML5的在线工具。

htmltool-08_B87CE50E.jpg 一个精美的设计和超级易于使用的工具生成自己的HTML5/CSS3的开和关的flipswitches可选的动画。

htmltool-03_A6BE5439.jpg 如果你是一个设计师,你可能会发现很难选择一个好看的字体。但是,使用这个在线字体测试工具,可以使过程变得更加容易。您可以查看任何你想要的字体在网页不改变它的CSS或HTML代码。

htmltool-06_B8A6B3CD.jpg Liveweave是一个新的平台来测试HTML,CSS和Javascript开发者和设计者。 Liveweave编辑器具有内置的上下文相关的自动完成,HTML4/HTML5 CSS2/CSS3,让你轻松了许多。

htmltool-02_A79AD3D9.jpg 创建一个新的网页编辑界面,使用基于浏览器的HTML5环境管理的内容。它可以适应用于与几乎所有的内容管理后端。

htmltool-07_B8CE6C91.jpg Moqups是一个HTML5的Web应用程序创建线框模型,实体模型或用户界面的概念。你可以去他们的博客和阅读更多关于这个极受欢迎的项目。

htmltool-09_BB931EA8.jpg XRay 使设计人员能够快速查看各种页面元素,在任何网页时,只需点击几下鼠标的细节。只需拖动到自己的书书签网站书签,去你喜欢的网页进行分析,请单击“的X射线书签上,然后点击在页面上的任何元素。

htmltool-12_BAED50D4.jpg 在Sprite通过将您的照片,您可以增加您的加载时间,以及图像转换率。在Sprite Box 工具将有助于设计使用HTML5,CSS3和jQuery的照片制作成精灵。

htmltool-15_A52BC59C.jpg 这种独特的HTML 5的在线绘图画布工具可以让有创意的创作

htmltool-11_BA8A9C05.jpg 创建3D绘图,草图绘制工具的使用HTML画布的能力。该工具将可以绘制虚线和振动绘图。您还可以旋转的3D画布上拖动光标的水平,同时按住空格键。

htmltool-14_BA35B751.jpg 这个工具将允许你转换SVG文件成HTML 5的画布。

htmltool-05_B8D7A2AF.jpg HTML KickStart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工具,它是一套HTML5,CSS和jQuery构建模块为网站的发展。它包括文件,布局和元素,这将节省您的时间在您的项目中。

htmltool-13_BA4236A7.jpg 针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HTML5精灵表发生器。只需拖放到应用程序中的图像文件,单击“生成”你的精灵和样式会好到哪里去。目前只兼容最新版本的Firefox和Chrome。

14.

Edge Animate 可以创建动画和交互式Web内容。它有一个易于使用的和直观的界面,精确的控制,广泛的覆盖面和更多。

15.

它可以是非常有用的用于创建标题和页面背景。设计师甚至可以使用该工具来创建标题,背景。该工具将让你尝试任何你想在短短的几秒钟的图案。

相关链接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