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2.0揭秘(中文版)国庆献礼

    花了3个多月业余时间翻译的《ASP.NET 2.0 Unleashed》一书终于在国庆前出版了,虽然说是迟来了一点点,不过也算是为国庆献礼了。China-Pub上如是说:微软技术大师力作,四位微软MVP联袂翻译,众多MVP鼎力推荐,代码密集,提供C#和VB.NET两种版本。本书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ASP.NET著作的最新版,有“ASP.NET圣经”之誉。

    在此书出版之际,除了感谢
THIN 同学当初邀请我翻译此书,感谢图灵出版社的信任外。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太太,虽然她不懂技术,但她通读了我的译文,并在译文的语法正确性和可读性上给了我很多的指导,最终使得枯燥的技术书籍读起来更加流畅。

   
内容简介

    本书是讲解微软公司ASP.NET 2.0 Framework最全面的图书,包含了用VB.NET和C#两种语言描述的上百段程序代码,覆盖了ASP.NET 2.0 Framework的方方面面。本书作者Stephen Walther是ASP界的名人,是微软公司的软件传奇人物(微软技术社区的最高荣誉)。本书主要介绍了高级的ASP.NET 2.0知识,其主要内容包括安全、创建ASP.NET应用、使用Web部件应用、创建自定义控件等,最后还给出了一个示例应用程序。

    本书适合中高级层次的ASP开发人员阅读。

   
作译者介绍

    Stephen Walther是蜚声世界的ASP.NET专家。微软的MVP,并荣获微软公司社区最高技术荣誉“微软传奇人物”称号。他曾经开发的微软ASP.NET示范性应用程序ASP.NET Community Starter Kit,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等200多所大学使用的Collegescape应用程序,以及拍卖网站
www.cityauction.com 等,都已经成为经典。

    谭振林(
http://thinhunan.cnblogs.com ),微软ASP.NET MVP。资深程序员,高级技术讲师,对ASP.NET及其相关技术有深入研究。博客园专家团队成员,CSDN2007英雄会受邀专家。曾主持设计实现过多个大型的Web2.0网站应用,同是也是国内较早的Web标准实践者。

    黎志,2001年底开始接触微软.NET技术,2003年当选为微软ASP.NET MVP。他的技术博客“鸟食轩
致力于Web开发,是博客园上最受欢迎的博客之一。现工作于微软亚洲工程院,继续关注ASP.NET的开发及发展。

    朱兴林,2006年7月当选为ASP.NET方向MVP。长期从事.NET技术在WindowsServer平台上的企业应用研究,并致力于.NET技术理念在软件社区的传播,是微软深圳.NET俱乐部创始人。

    马士杰(
http://teddy.cn ),2006年4月当选为微软ASP.NET MVP。多年基于微软技术平台的开发经验。感兴趣的领域包括ORM、WEB技术、快速开发、AOP等。他是开源.NET开发框架Nbear( http://nbear.org )的作者,现工作于HP上海。

    目录(略)

    封面

    ASP.NET2.0Unleashed.Cover.jpg

    更多信息

    当时THIN同学第一次拿到这本书的原版时,近2000页的大部头,可把他郁闷坏了。为了方便阅读,中文版被分为了1、2卷,当然这样的操作可能还有出版社出于市场考虑,所以希望大家尽量在网上购买,以享受更多的折扣。

    ASP.NET 2.0揭秘 (
卷1 ) ( 卷2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