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一些计划

USB音频设备已经结束,在ADSP-2189上面实现了实时录音并通过USB音频设备传送到电脑。

接下来打算

1 回顾USB开发过程并总结。

2 开始弄ARM上的SD驱动开发,目前已经了解了SD的FAT16文件系统,打算这个月底前能够在TQ2440上读取SD卡中文件并播放。

3 工作上准备开始进行Acoustic Echo Cancellation的工作。

4 准备先写一下关于USB开发的文章,更多的是自己开发中遇到的困难和领悟,不是从网上摘抄的学习资料。

2011.6.30 updated

目前能够正确读取并计算得到SD卡中根目录地址,FAT1和FAT2地址。接下来准备根据根目录中文件簇在FAT1中寻找正确簇集合,然后再实际数据存储区内寻找到各个数据并存储。

不仅是学习 更要会回顾总结。

1. USB开发总结,包括命令发送,端点,descriptror,总线等等知识。

2. SD开发总结,包括SD命令发送,读取数据等等知识。

3. FAT16文件系统总结,包括文件系统定义,地址分配等等知识。

4. linux系统编译,移植,文件系统移植在2440上的实现。

5. linux下的驱动开发,有更多要考虑的地方。

6. 还有将来的:DMA 和 IIS 等知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rtechliu/archive/2011/06/15/208134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