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生成html测试报告模板_python-生成HTMLTestRunner测试报告

在CSDN上面看到一篇文章,是web自动化测试例子,用的是selenium python,这个里面元素的定位我还不太了解,但是自动化思维是一致的,誊抄下来,留着以后用。

一、安装HTMLTestRunner

HTMLTestRunner 是 Python 标准库的 unittest 模块的一个扩展,它可以生成 HTML的 测试报告。

首先要下 HTMLTestRunner.py 文件,将下载的文件放入…\python\Lib目录下

在IDLE里引入 HTMLTestRunner 包,如果没有报错,则说明添加成功,如下图:

f05fd0f33a69

HTMLtestrunner安装

之后是给出了alltest.py执行测试套件,并且生成测试报告,然后给出了百度搜索和搜狗搜索的testcase,如下:

二、代码

#coding=utf-8'''

Created on 2017-6-14

@author: 灵枢

Project:通过测试套件执行多个测试用例,并生成报告

'''import HTMLTestRunnerimport unittestimport os,time

listaa = "E:\\selenium_python2\\test_case"defcreatesuite1():    testunit=unittest.TestSuite()

di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