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新建虚拟目录 不能浏览asp页面 html页面能浏览,iis怎么新建虚拟目录 什么是IIS虚拟目录?有什么优点?...

在iis中怎么新建虚拟目录

首先XP支持IIS,所以也可以设置虚拟目录: 1: 在开始菜单中依次单击【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菜单项,打开“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窗口。在左窗格中依次展开服务器→【网站】目录。

如何在 IIS 中创建和配置虚拟目录?

e3749f67cd7f1c8a05e32f6502b2a764.png

要点若要执行下面一个或多个过程,您必须以本地计算机上的 Administrators 组成员的身份登录,或者必须已经被委派了适当的权限。从“运行”对话框中启动 IIS 管理器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运行”。2.在“打开”框中,键入 inetmgr,然后单击“确定”。

请问在iis中如何删除已添加的虚拟目录?

(注:我不小心将目录中的东西删掉了,但是虚拟目录中的一些东西还在,要点若要执行下面一个或多个过程,您必须以本地计算机上的 Administrators 组成员的身份登录,或者必须已经被委派了适当的权限。 从“运行”对话框中启动 IIS 管理器 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运行”。 2.在“打开”框中,键入 inetmgr。

什么是IIS虚拟目录?有什么优点?

一、应用程序(同一域名下程序的独立开发,独立部署) 指在父级目录下建立了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独享应用程序池

应用程序可以与父级站点拥有不同的应用程序池,即可以达到TestWeb为Framework V2.0,而SubTestA可以是Framework V4.0。

我用dreamweaver做的asp网页,怎样配置iis和虚拟目是直接在iis管理器中浏览asp还是在ie中浏览才能看到网页?虚拟目录和物看来你是个新手哦 从管理服务控制台启动 IIS 管理器 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运行”。在“运行”文本框中键入 control panel,然后单击“确定”。 2.在“控制面板”窗口中单击“管理工具”。 3.在“管理工具”窗口中单击“Internet 信息服务”。

步骤反了。 正确步骤 把文件,上传到服务器 在IIS管理的web节点,右键点击添加虚拟目录,输入名称,下一步,选择刚才存放的路径 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器管理器”在左侧窗口右击目标站点,选择“添加虚拟目录”。 在“虚拟目录”对话框中。

win7如何配置iis 新建虚拟目录

win7下搭建ISS开发ASP.NET程序。 我主要是想要知道如何建立 虚拟目录。win7配置iis新建虚拟目录方法: 首先安装IIS: 插入WinXp安装盘,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然后出现WINDOWS组件添加向导,把第一项Internet 信息服务(IIS)前面打上勾就可。

创建虚拟目录 1 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器管理器”在左侧窗口右击目标站点,选择“添加虚拟目录”。 2 在“虚拟目录”对话框中,输入虚拟目录的名称和对应的物理路径,单击“确定”按钮 3 创建完虚拟目录后会以节点形式显示在站点下面。

在IIS建立虚拟目录名称为sound,并指向D盘sound文件夹。

1. 单击开始,指向程序,单击以选择管理工具,然后单击 Internet 服务管理器。 2. 展开服务器的名称。 3. 在左侧窗格中,右键单击默认网站,指向新建,然后单击虚拟目录。 4. 在“虚拟目录创建向导”的第一个屏幕中。

如何在IIS服务器中新建一个虚拟目录

如果你的电脑中没有IIS服务器,那么,需要安装一个,安装的时候,要用到系统盘,安装其实很简单,可以看一下IIS服务器的安装经验,经验引用如下: 有了IIS服务器之后,点击“开始”,“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 点击”+“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