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最新服务器,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

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是网易游戏经久不衰的一款西游主题RPG手游。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游戏中采用精致的Q版复古风格,复刻端游经典玩法,你可以定义自己独特的时装秀,与好友一起建设美好社区家园!经典的挂机捉鬼,副本刷怪,打宝图等玩法,让你轻松升级!快来下载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尽情感受吧!

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介绍

网易超经典情义回合制MMORPG《大话西游》焕新再现,精致画面,精彩玩法,还能随心交友!好看 好玩 好朋友!尽在《大话西游》手游! 2016首部坐骑资料片《骑天大圣》震撼来袭!

坐骑系统,如虎添翼,并肩作战,驰骋天下! 酷炫坐骑:华丽外形,种族专属 坐骑培育:并肩作战,驰骋天下 坐骑技能:宠物加成,如虎添翼!

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特色

本作保留了人、仙、魔、鬼四大种族,每一个种族都有男女2种人物备选。自由洒脱的人族、大道加身的仙族、多情妖冶的魔族以及古灵精怪的鬼族,形象鲜明,且专属于各角色的独白极有意境,充满臆想的空间。

纵观大话手游的画风,老玩家可明显地感到游戏整体一改往日略显成熟的风格,越来越倾向梦幻这样的小清新小Q版,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从大唐到天界、到西天、到地府,众多精美的2D原画相比过去有了质的提升,尽管贴图形式的背景少了风吹草动的动态感,不过暖色调的渲染设计使得游戏仙味十足。

玩法上,大话手游依然采用了回合制,战斗时最多容纳包括玩家在内的5人小队。本作的技能无需学习,每族每人天生携带三种技能,技能很贴心的对应了群攻和单攻,特效华丽,打击感不错,供喜爱不同战术的人使用。如果玩家嫌每回合都选择节奏过慢,也可以选择自动战斗托管一种固定的技能。技能种类有我们很熟悉的法攻、物攻、强控等,到达一定等级可通过花费游戏币增长熟练度学习进阶的内容。

本作的组队系统也有虚拟援助队友的设定,过主线任务时如遇人数不足的情况,玩家舍弃一定的钱财就能招募一个个终生使用的队友,嫦娥、八戒、紫衣仙子、青衣仙子等会在你想享受一个人的游戏时光里伴你左右,让你不必烦忧。而像是捉鬼这样的大型连环副本还是需要玩家正常组队才能进行,从世界里频频出现的捉鬼喊话来看组队其实也不难。

游戏的主支线剧情精彩,系统、活动丰富。除却捉鬼,每日答题、师门任务等活动将为玩家提供海量经验和银钱。宠物系统、神兵系统增强游戏体验。此外,玩家会拥有同端游一样的家园系统,打造自己的专属小窝,将自己得意的装备、想要收藏的物件统统放在家里。

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互动家园

玩家乘着华丽的桃花船,沿着小溪就能来到宛如仙境的【蜜意桃源】家园门口,家园管家将在此恭迎各位侠士。在家园入口处,绿水绕阁、繁花为篱,在绿意盎然的庭院中,一栋被粉色桃花包围的精巧楼阁伫立在此。琉璃般的屋瓦在日光下流光溢彩,几树桃花灼灼,一地落樱缤纷。

全新桃源家具,除了唯美的外观,还可与侠士进行互动,花盈灯可以点燃,床榻还可与心爱之人共枕,购买璎珞垂珠衣架并设置之后,点击家具即可将自己的永久时装悬挂其上,每在展示侠士的心爱衣装之余,还可以增加家园风水和豪华度。

蜜意桃园的更新中还有能观看皮影戏的皮影匣子、精美宛如天宫仙器的焚香台、玲珑剔透的玉石浴缸等一系列全新互动家具。

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超级联赛

《大话西游》手游超级联赛在2020年迎来了新一轮的革新升级!在本年度的超级联赛中,将分为春、夏、秋、冬四个赛季,全年激战不停歇,侠士们将能够拥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的PK实力!目前赛事四个赛季的日程已在官网专题正式公布,春季赛将于3月26日-4月2日正式开启报名阶段,并在4月3日-4月12日迎来首个赛季的激烈角逐。夏季赛将于6月份举行,秋季赛将于9月举行,最终的冬季赛则将在11月底至12月初进行。

此次更有超越小姐姐携手夏日新版本、新时装上线。神秘龙族降临蓬莱仙岛,风林火山战事纷争,本届无差别PK赛增加了珍稀神兽、更强大的角色装备以及全新的配装方式,各位少侠将运用智慧展开争夺,总决赛即将到来,谁能问鼎江湖,赢取25万元现金大奖?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玩家好评

-从第一个固定队朋友来开到现在,接触大话手游一年多了,不知道能否坚持到孩子都能打酱油,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会不会冲动整个一年又一年,总之很感谢,认识的你们,以后就算分开、不联络,也都会记得一起从边境杀到白骨山的星星。我们约好了一起杀满十亿颗地煞星。

-多年未玩游戏,完全是因为老胡的迷妹所以下的,回合制游戏还是挺适合我这种好久不玩游戏的玩家,感觉很不错。

-精美清新的画面,精美的人物造型,引人入胜的情节,一玩起来就停不下来,很有趣很好玩,给网易游戏一个赞!

大话西游手游网易版更新内容

1.藏宝阁相关:

1)藏宝阁将于本周在全官网平台进行开放;

2)增加伙伴天赋和新伙伴的显示;

3)修正坐骑技能描述错误的问题;

4)增加藏宝阁FAQ;

2.桌面版:

优化了桌面版任务栏提示逻辑,排除部分高频任务提示;

3.为了方便玩家寻找自己所在的服务器,服务器列表进行了优化;

4.点击狐小妖链接可以看到灵印数了;

5.婚宴拍照分享功能已经全面提升,无论是移动客户端还是网页版和桌面版,您都可以在帮派、队伍、固定队和游戏朋友圈中分享自己和爱人的幸福瞬间啦~

6.现在武曜台功绩“西天取经队”、“姐妹情深”在伙伴替换后亦可达成;

7.优化调整颜如玉属性卡数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