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del键作用,Delete是什么键,Delete键和Del键的区别是什么?

Delete是什么键,Delete键和Del键的区别是什么?细节指的是事情的细枝末节,这是我们这些普通人最易忽略的地方,所以才会引发人们细节决定成败的感叹!这两个键也是普通用户使用率较低的。但是了解了他们的区别,对于我们的学习和工作有一定的帮助,特别是在文档编辑的时候,希望下面的内容,能增进您对他们的了解!

一、Delete是什么键

Delete在英语里面就是删除的意思,所以Delete键被称作删除键,确切说是向右删除键,即在编辑文档内容时,用于删除光标右侧内容。

二、相关按键位置

Delete键位于编辑键区左上角;Del键位于辅助键区右下角(Enter)回车键左侧。

9ab52ca88d2e56ad4c90d4e3448d73eb.png

三、Delete键和Del键的区别是什么

很多朋友认为Del是Delete的缩写,就单个键的功能,其实严格意义上讲是不准确的。在不开启数字小键盘的状态下,这两者几乎没有什么区别,都可用于删除或者清空所选内容,以及某些主板,开机后用于进入BIOS,他们的细微差别在于:

当Num Lock(数字锁定)键按下亮起后,Del可用于输入空心句号(中文输入法状态下),或者输入实心句号(英文输入法状态下),其他功能消失。

Delete是什么键,Delete键和Del键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您喜欢!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