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机安卓+linux成本,你的车机为什么比千元安卓机还难用?

在试过小鹏G3之后,我对所谓“智能汽车”的定义陷入了深思。

难道扣一块廉价安卓平板上去当车机,就能够叫作“智能汽车”了吗?

6766b2eef3d34c09cd3fbda71ab4179e.png

实际体验下来,小鹏ecadcfefbacd2236a7ceff596e2e50d5.pngG3(参数|图片)的车机存在着以下问题:应用打开卡顿、应用操作卡顿、地图拖动流畅度一般……可圈可点的仅仅是语音识别的流畅度以及与地图的适配性非常不错。

7a57e2e4ed4f573d6943e149ebdf1edc.png

当然,在各大品牌的车机上,这绝对不是个例。同样的例子还有比亚迪,那块炫酷的可旋转大屏的使用体验只能说连千ecadcfefbacd2236a7ceff596e2e50d5.png元(参数|图片)级安卓平板都不如。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卓蓝牙控制智能小车的Android程序设计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1. 首先,确保安卓和智能小车都支持蓝牙功能。安卓可以通过设置菜单中的蓝牙选项进行开启和配对,而智能小车则需要有蓝牙模块。 2. 在Android Studio软件中创建一个新的项目,并编写一个蓝牙控制类,用于连接和传输数据到智能小车。该类需要能够搜索和配对可用的蓝牙设备,建立与智能小车的连接,并发送指令。 3. 在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中添加用于控制智能小车的按钮,如前进、后退、左转、右转等。当用户点击这些按钮时,应该调用蓝牙控制类中的方法,将相应的指令通过蓝牙发送给智能小车。 4. 为了确保能够正确识别智能小车接收到的指令,需要在智能小车的固件中编写相应的蓝牙通信代码。智能小车通过蓝牙接收到指令后,可以解析指令并执行相应的动作,如控制电的转动方向和速度。 5. 在安卓上测试应用程序,确保能够正常连接和控制智能小车。可以通过日志记录和调试来检查是否有任何错误或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在设计和编写该应用程序时,还应该考虑错误处理、连接状态的显示、断开连接时的清理等方面,以提高程序的稳定性和用户体验。 总结而言,安卓蓝牙控制智能小车的Android程序设计主要包括建立蓝牙连接、发送控制指令和接收反馈指令等步骤。这需要在安卓上编写一个能够控制蓝牙通信的类,并在智能小车的固件中编写相应的蓝牙通信代码。通过这个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安卓的按钮来控制智能小车的运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