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丢失php5ts.dll,该程序无法启动,因为php5ts.dll从您的计算机中丢失

我有一个运行PHP 5.3的Win 2008 r2服务器,并确信客户端升级到5.6.19,这是当时最新版本帖子。这个实例运行Apache 2.2。该程序无法启动,因为php5ts.dll从您的计算机中丢失

因为我想保持这个实例精益,但是如果我失败了能够回到5.3我下载了非线程安全的版本。我已经更新了即将开通的php.ini(之前的示例生产文件),以便与5.3 php.ini中的params保持一致。然后我将服务器的PATH从5.3文件夹指向包含5.6.19文件的新文件夹。我没有试图运行Apache,而是选择测试新的PHP至少可以与CMD一起工作。那是当我收到上述消息。

php.ini中。但是我不知道把它放在.ini文件的什么位置。将php5.dll(从安装文件)重命名为php5nts.dll将返回php5.dll丢失的消息。我已经尝试了这些文件名的许多不同组合,甚至还从线程安全的发行版中添加了php5ts.dll。如果没有其他人,我无法得到一个。

其中的一篇文章建议将'nts'添加到一些Zend扩展中,但是我没有在这个生产框中运行zend。在php.ini中,我需要设置文件(php5.dll)来解决这个问题吗?我希望一旦我的CLI工作,Apache不应该有这个问题。

其他评论说运行Microsoft's Platform installer但这似乎引入更多的事情,这个生产箱上不需要,我不想任何额外的行李。我只想将Windows和Apache指向这个更新的PHP安装。

2016-03-08

sam45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