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蒜客可以做计算机编程吗,计算机程序设计 A(1620304)

计算机程序设计 A 是一门介绍了 C 语言基本概念并将其在程序设计中运用起来的课程。在本课程中,将会介绍如何用 C 语言完成基本的输入输出、数学运算、分支结构表达、循环结构表达;同时,我们会学会如何使用函数对程序进行组织、写出良好的程序;学会如何进行简单的工程设计与实现。你在完成这门课的学习后,将可以运用这门课的知识帮助你学习系统编程、操作系统设计、计算机体系结构、网络与通讯等课程。

学习 C 语言程序设计对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其它内容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例如,实现内存管理、写服务器之类的事情都可以通过 C 语言完成;

如果你希望修改操作系统内核或自己写一个操作系统,不学好 C 语言是绝对不行的;

设计、实现一个传输协议往往也抛不开 C 语言;

物联网核心的嵌入式系统编程很大程度上也会首选 C 语言;

虽然编译器并不是所有的都需要用 C 语言来写,但是很多高效率的编译器是 C 语言写出来的。

课程说明

本课程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课程,授课教师为顾为兵老师。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620304 班同学使用。

请同学们注意把本页面加入到你的浏览器收藏夹中,方便日后访问。

在线课程风格

在线课程每一部分的基础介绍都以卡片式阅读方式予以呈现;为了帮助同学们确认自己阅读后是否掌握基础知识,课程内设置了选择题、概念配对题、填空题等考察方式。在同学们理解基础知识的基础上,每一章节中都大量地使用了实时伴随引导编程的方式,带同学上手练习。根据不同章节的需要,同学还会被要求完成规模不一的项目,强化知识。

答疑服务

同学们可以在问答功能中提出问题,老师和助教将尽可能快的回答你的问题。

学术纯洁性本课程在涉及到小项目、中等规模项目的部分,你需要独立完成;使用任何非你自己独立完成的工程代码的行为都可能触发学术纯洁性检测程序。

你可以参考互联网或其他教科书、教学材料的静态内容,你可以在问答中与这一课程的助教和同学进行讨论。在除本课程教学与研讨场景外的其他互联网或线下场景,与其他人讨论或粘贴课程内容、题目描述、题目答案都属于破坏学习过程设计、违背学术纯洁性的内容。

更多信息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课程内容、教学形式、教学目标的信息,请与本课程授课教师或助教联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