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ckediter,使用CKEditor中的内联编辑将数据保存到PHP / Mysql

小编典典

您需要一些AJAX魔术。通过页面内的JavaScript,您可以编辑HTML。然后,将其发送到服务器,PHP脚本将其获取并可以将其传递到MySQL。

这是一个简单的测试用例,它将向您展示绳索。

让我们从可编辑的HTML开始。

Using the Terminal in OS X makes you all-powerful.

我们还需要一个“保存”按钮,该按钮将用于启动POST事件。

Save

这样的按钮可以让我们定位在CKEditor工具栏本身中,但是这需要更多的编码,我将把它留给JavaScript比我更擅长的人。

当然您要包括CKEditor。对于我的示例代码,我还将使用jQuery,并将其用于AJAXing结果。

现在,按下“保存”按钮时将执行的脚本。它将使用CKeditor来获取已编辑的HTML,然后使用jQuery来发送它。

//

function ClickToSave () {

var data = CKEDITOR.instances.textToBeSaved.getData();

$.post('save.php', {

content : data

})

}

// ]]>

就是这样,您不需要客户端其他任何东西。

在服务器上,您必须具有在脚本POST更新的HTML时将起作用的PHP代码。如果您逐字使用我的代码,该脚本必须名为save.php,并且位于HTML所在的目录中。我这里的单行代码只是将您的HTML保存在/

tmp文件夹中的一个临时文件中。随意添加您的MySQL魔术。

file_put_contents('/tmp/serverside.html', $_POST['content']);

?>

2020-07-2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