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中的表导出为csv_MySQL将MySQL表导出到CSV文件

CSV是数据库的标准格式,用逗号将值与不同的行和列区分开,CSV文件的好处是它们是人类可读的。

这个详细的指南将向你展示如何将MySQL数据库导出到CSV文件。

前提条件访问命令行或终端窗口有root或sudo权限的用户帐户有root权限的MySQL用户帐户预配置的phpMyAdmin帐户(可选)

使用phpMyAdmin将MySQL导出到CSV

phpMyAdmin工具提供了用于管理MySQL数据库的图形界面,可以使用它将它跟踪的数据库导出到CSV文件。首先登录到phpMyAdmin,接下来,点击顶部的数据库按钮,在数据库列表中,单击要导出的数据库的链接,在这个例子中,我们选择了用户数据库,下一屏会显示一个数据库中的表列表,选中要导出的表的复选框,单击标题上的导出按钮,将导出方法设置为,使用格式下拉菜单选择CSV,然后单击go对话框提示指定保存CSV文件的位置,

使用命令行从MySQL导出到CSV

你可以通过选择表中的所有数据,并且指定保存位置来进行简洁的导出。

首先打开MySQL shell,然后切换到要导出的数据库。

输入以下语句:SELECT * FROM myTable

INTO OUTFILE 'tmpmyExportFile.csv'

FIELDS ENCLOSED BY '"'

TERMINATED BY ';'

ESCAPED BY '"'

LINES TERMINATED BY 'rn';

将myTable替换为数据库中的表的实际名称,你可以替换tmpmyEx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