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界面做主类_组成java Application的若干类中,有且仅有一个主类,只有主类中含有主方法main();...

【单选题】86.调整镜头的光学中心到成像装置的距离,使成像清晰,这个过程叫()

【单选题】349.在很多传统影视作品中,总会在一位英雄人物光荣牺牲后,去拍摄挺拔的青松或伟岸的青山,这体现了蒙太奇的()

【判断题】793.()电视画面的空间具有再现和构成的两重性。

【单选题】54.主光一般采用()

【判断题】765.()信噪比是不同档次摄像机的主要指标,该指标越高越好

【判断题】1065.()高度自由的时空结构是影视艺术的表现基础,时空处理也是影视剪辑的基本问题。

【单选题】82.我国大陆普遍采用的电视制式是()

【判断题】1034.()镜头的合理连接是以镜头之间的内在关联为前提的。

【单选题】16.在一部电视中,先讲“西红柿”,再讲“蔬菜”,其次讲“营养”,最后讲“生活水平”,这种编排属于()

【多选题】下列少数民族中,( )有嚼槟榔的习俗。

【判断题】904.()客观性角度镜头就是指依据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观察习惯而进行的旁观式拍摄的镜头。

【单选题】列为公文主送机关的依据是

【单选题】把想要做的事情具体化,堪为一种思想“蓝图”的文书是

【判断题】766.()在DV带数码摄像机中DV带存储的是数字信号。

【单选题】22.上一个镜头是行进中的列车,下一个镜头是从列车车窗向外拍摄的沿途风光,这属于( )。

【单选题】318.画面的背景选择,应注意( )。

【单选题】77.在光的三基色中,由重到轻排列正确的是()

【判断题】794.()变焦距推拉与移动机位的推拉效果是一样的。

【单选题】83.电视机的同步信号包括()

【单选题】53以下选项中,不属于人造光源的是()

【单选题】应对所收公文负有实际办理或有答复责任的主要收文机关,称为

【判断题】704.()影视画面组接技巧分为有技巧组接和无技巧组接两种类型。

【判断题】1032.( )构成的空间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通过剪辑“创造出来的空间”。

【多选题】下列少数民族中,( )的住房形式多为干栏式建筑。

【单选题】382.在运用变景剪辑法时,若上个镜头的景别大(如中景),而下个镜头景别小时(如特写),上个镜头的动作要保留得()

【单选题】381.以表达创作者的主观思想情感,激发观众联想为目的的剪辑是()

【单选题】439.“无落幅+无起幅“的运动镜头组接方式属于()

【判断题】1097.()连续式蒙太奇与交叉式是一对孪生兄弟,不同之处在于交叉式蒙太奇交替短促迅捷,并且整个展开时间避免拖沓冗长。

【判断题】858.()只有视频文件和音频文件才能作为影视编辑的素材。

【单选题】46.通常,电影的播放速度是()。

【多选题】518.电视作品情节结构有()

【单选题】351.以交代情节,展示事件的发展为目的的剪辑是()

【单选题】措施、办法是指计划的

【单选题】具有全局性的、较长时期的长远设想的计划应该叫

【单选题】55.从本质上讲,甩镜头属于()

【判断题】1064.()剪接点就是两个镜头之间的转换点。

【单选题】78.电视机显示的画面无纯黑部分,除内部元件性能外,主要原因是()

【单选题】45.以下不属于常用转场特技的是()。

【判断题】733.()镜头焦距相同物距固定时,光圈越小景深范围越大。

【判断题】703.()非线性编辑(简称非编)系统是计算机技术和电视数字化技术的结晶。

【单选题】87.如按下摄像机变焦按钮的“W”位置,此时摄像机处于()

【单选题】19.电影中的长镜头指的是()

【判断题】734.()使用大光圈相对于使用小光圈有利于简化背景。

【判断题】701.()非线性编辑系统由硬件和软件构成。

【单选题】84.关于变焦推拉与移动机位推拉镜头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多选题】516.以下不属于电视用光特点的是()

【单选题】319.机位固定不动,连续拍摄一个场面所形成的镜头被称为( )。

【单选题】21.教师埋头备课,突然站起来,下一镜头就可接教师站着在讲台上讲课,这是( )。

【多选题】517.顺光的缺点有()

【单选题】14.以下最能刻画人物性格的景别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