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理c盘语言文件,怎么清理c盘垃圾

您是否注意到你在使用电脑空间一天天的在减少呢?没错!电脑经常使用就会沾染不少“系统垃圾”,比如无用的临时文件、电脑使用过程中残留的各种无用信息等,这些垃圾灰尘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抢占电脑内存空间,严重影响到电脑运行速度,上网快感大受干扰。推荐使用金山卫士的垃圾清理,为你臃肿的电脑空间进行瘦身。

C盘垃圾文件清理必要性

Windows操作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生成的各种垃圾文件,它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对它们的清除工作比回收站更麻烦——这些垃圾文件不均匀的分布在各个磁盘的不同文件夹下面,并且它们与其他文件之间的区别又不十分明显,手工清除非常麻烦,我们要养成定期c盘垃圾文件清理,这样可以保持系统的简洁,大大提高系统性能。

200957123625379.jpg

怎么清理c盘垃圾

针对大部分用户不知道怎么清理c盘垃圾的繁琐操作,不建议大家手动清理,有可能导致系统出问题的。推荐使用专业磁盘清理软件金山卫士无需繁琐操作就能解决c盘垃圾文件清理的问题,

downwd.jpg

1.打开金山卫士的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标签,可以对清理垃圾文件,清理痕迹,清理注册表。

d1af34a0a0dd90e7edb036e37398121e.png

2.然后点击“大文件管理”,根据扫描结果自行对大文件删除或者转移,如果你不清楚哪些大文件可以迁移,就点击这里

5b52649331d61a6a108dfae20c248170.png

3.点击“系统瘦身”标签,日积月累,系统盘中可有可无的文件越来越多,不但占用磁盘空间,而且影响系统性能,手工清理既不方便,也不安全,能智能检测和清理系统盘中可有可无的文件,释放磁盘空间。

3d18a0771140eebcc4ad91a7e84397d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