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用数组显示周期性波形,常见的周期性变化波形有正弦波、三角波和矩形波。...

常见的周期性变化波形有正弦波、三角波和矩形波。

答:对

8c9688fc996df76d9bba017e477b7587.png

美好的爱情是命中注定的,你们如果是“对的那个人”,那么就能够美满地相处,而无需努力维护

答:×

________ can select the best path to route a message.

答:Router

智慧职教: (第六章)采用孩子兄弟链表表示法存储一棵树时,若要找到结点p的第5个孩子,则只要先找到p结点的第1个孩子,然后()。

答:沿兄弟域指针连续扫描4个结点即可

专提利的类型包括()

答:外观设计专利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人工术最常见的近期并发症是( ?)。

答:人流综合反应

中国大学MOOC: 如果企业日记账与银行对账单存在差额,是由于存在未达账项造成的,企业应该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并据此进行相应的账务处理。

答:错

下列是设立项目经理部的依据

答:施工项目的规模、结构复杂程度、专业特点、人员素质和地域范围 施工项目的规模、复杂程度和专业特点

64位计算机是指计算机中CPU的字长是64位

答:√

52. What enables the sea slug to live likea plant?

答:The genes it captures from the sea plantalgae.

在当代中国,爱国主义首先体现在对社会主义中国的热爱上。这是因为( ): 中国的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我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是一种先进的社会制度,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的必然|道路

答:中国的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社会主义是一种先进的社会制度,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必然 改革开放以来我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 选择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的必然

互联网金融的特征不包括()。

答:及时化

智慧职教: 与易激动患者沟通的关键,其完整要求是

答:适时保持沉默,认真倾听

属于人口变量市场细分标准的是( ? ?)。

答:生活方式

变量如果没有指定初值,则其初值不确定

答:√

根据合伙企业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出资形式中,只能由全体合伙人协商确定价值评估 办法的是()

答:劳务

中国大学MOOC: 男士西装上衣外面的两只口袋,一般( )。

答:什么都不放

函数必须使用return保留字提供返回值

答:×

中国大学MOOC: 消费者在购买牙膏、牙刷等生活必需品时,主要依靠以往的经验和习惯,很少受到他人意见的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类型属于( )。

答:习惯型

墙面布置的高度与幼儿的视线是匹配的,基本上是1米左右,体现了()原则

答:有利于操作

版画的本体特征是()

答:质材性 复数性 制作性 技术性

常见的周期性变化波形有正弦波、三角波和矩形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