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载ntfs_Paragon NTFS Mac 读写NTFS分区的必备工具

e90e315828eb746254afeb110708a077.gif P aragon NTFS 923b5abf77e51ed3693d755dcb01eb8e.gif bfc84e00cab72f69b0e98e4a9a884759.png

f93c37d6029835368693b029142baeca.png

    Paragon_NTFS Mac版是一款macOS上最知名的一款 NTFS 分区驱动工具,Paragon NTFS For Mac能够让我们读写 NTFS 分区,因为在Mac OS X 系统上,默认对NTFS分区只能读而不能写,但我们的移动硬盘或U盘很多都是用NTFS进行的分区,所以当你发现在Mac上无法往移动硬盘或U盘中写入数据时,大部分原因是你没有按照NTFS分区驱动,安装此软件即可。

    Paragon_NTFS Mac版从Mac上编写,编辑,复制,移动,删除NTFS卷上的文件,访问所有NTFS驱动器并执行最常见的卷操作,如装载,卸载和验证。

特征

- 前所未有的高NTFS性能。传输速率与本机HFS文件系统相同。

- 熟悉的界面类似于Apple的磁盘工具。

- 菜单栏附加组件,可让您单击一下

- 启用所有权并指定允许哪些用户访问每个新创建的文件或文件夹及其读/写/执行权限。

- 如果需要macOS来调用您在所选卷上访问的每个文件,请保存上次访问时间。

- 如果您想要即时Spotlight搜索,并且您想要查看有关卷使用空间的详细信息:应用程序,音乐,视频,照片等占用了多少空间,请启用聚光灯索引。

- 如果需要访问敏感数据而不修改任何文件,则以只读方式挂载。

-如果要手动控制对卷的访问,请不要自动装入。

268cf1b6a6581cbe583755fef566963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